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全球最贵的白葡萄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 06:59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综合 1811年份伊甘是一款苏特恩甜白葡萄酒,而这一年也是众所周知的“慧星年”,当年酿出的葡萄酒品质非凡,酒评家们将其归因于彗星的到来。

200年的白葡萄酒200年的白葡萄酒

  7月26日,一瓶200年的白葡萄酒在英国伦敦以75000英镑(约合79万人民币)出售,刷新了白葡萄酒以非拍卖形式成交的最高纪录。购买这瓶1811伊甘堡的白葡萄酒是法国私人收藏家Vanneque。

  此前,白葡萄酒的最高拍卖记录是2006年以$100,000拍卖的一瓶1787年份伊甘。

迄今为止最贵的白葡萄酒迄今为止最贵的白葡萄酒

  瓦那杰对1811年份伊甘的评价是:“这是一款珍贵稀有的佳酿,三次品评都获得了满分,购买这瓶酒并不仅仅是一种投资,它还将带给您非凡的享受。Vanneque先生说,他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的SIP Sunset Grill餐厅中展出这瓶葡萄酒。之前最昂贵的白葡萄酒是1787年伊甘堡的苏特恩白葡萄甜酒,根据零售商的统计,苏特恩白葡萄甜酒的平均价为31402英镑。这瓶刷新了吉尼斯世界纪录的酒和苏特恩白葡萄甜酒来自同一个葡萄园,但是是由不同年份的葡萄酿造的。

  1811年份伊甘将运往瓦那杰位于巴厘岛的餐厅SIP Sunset Grill,放在一个防弹、温控展示柜中展览六年。瓦那杰说:“六年后我会开瓶与我的妻子、兄弟和朋友们同享,以纪念我在巴黎开展酒评工作50周年,我现在已经准备好菜单了。”

  《吉尼斯世界纪录》称,这瓶曾经在英国中部RIZT出售的葡萄酒,是迄今为止最贵的白葡萄酒。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