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五彩的啤酒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 08:02 TimeOut

MURPHY’S红色艾尔啤酒MURPHY’S红色艾尔啤酒

  MURPHY’S红色艾尔啤酒

  产地:爱尔兰

  酒精:5%

  风格:宝石红色,橡木桶与鲜嫩多汁莓果的甘甜巧妙融合在一起,有清爽的酸味,奶油味。

  参考价格  40元 (370ml)

  棕色艾尔啤酒

  棕色象征隐藏。人们刻意隐藏了棕色艾尔中啤酒花的苦味,取而代之的是坚果香味和麦芽甜味。棕色艾尔酒精度很低,但口感厚实,带有焦糖和葡萄的风味,适合在酒吧一边聊天一边小口慢慢品尝。棕色艾尔适合搭配不甜或微甜的巧克力,布利乳酪(Brie) 和陈年高达乳酪(Gouda),它是小食的好伙伴。

TALLGRASS棕色艾尔啤酒TALLGRASS棕色艾尔啤酒

  TALLGRASS棕色艾尔啤酒

  产地:美国

  酒精:4.2%

  风格:古铜棕色,啤酒花味道很淡,有麦芽甜味、烘焙香,以及甘草糖果味道,泡沫浓厚。

  参考价格  35元 (370ml)

  黑色艾尔啤酒

  这种啤酒通常有烟熏味和淡淡咖啡味。黑色啤酒主要有两种,黑艾尔有愉悦的酸味,入口轻如无物般顺滑,适合在酒吧大口豪饮;另一种比利时黑啤酒却很黏稠,有巧克力口感,适合小口品尝。黑艾尔非常最适合搭配熏肉、熏火腿、熏鲑鱼,也适合烤肉。

Stone Sublimely Self-Righteous Ale黑色艾尔啤酒Stone Sublimely Self-Righteous Ale黑色艾尔啤酒

  Stone Sublimely Self-Righteous Ale黑色艾尔啤酒

  产地:美国

  酒精:4.7%

  诱人的黑色,没有啤酒花风味,有麦芽焦糖和烟熏味、巧克力味,回味复杂持久。

  参考价格  35元 (370ml)

  倒啤酒的方法

  啤酒的倒法会影响到它的口感和形象。泡沫多,说明酒体中的气体含量少,口感不够;酒沫少,又没有那种香气四溢的感觉。德国啤酒师们认为需要七分钟,一边倒一边等待,然后再倒。为了防止泡沫太多,倒酒时一定是“杯壁下流”的倒法。当泡沫太多时,就停下等。美国人和欧洲人又有不同,他们的想法是,香味干吗把它放掉?所以,倒酒的时候小心翼翼,生怕起很多泡沫。所以,欧洲的啤酒杯一般都留出空间来容纳泡沫。尽管如此,精工啤酒的泡沫还是避免不了。一般认为,除了一些小麦啤酒,泡沫的厚度以一到两指厚度为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 啤酒 美酒 流派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