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美国三大最棒精酿啤酒“圣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 07:54 新浪尚品

  夏天喝啤酒是一件很爽的事情,而酒吧好是一方面,最重要的还是啤酒如何。

哪座城市会是美国最佳啤酒之城呢?哪座城市会是美国最佳啤酒之城呢?

  近日,一项旨在票选出美国最棒精酿啤酒的调查新鲜出炉,结果显示,美国人所钟爱的地方——那些拥有豪华酒店和活力酒吧的大城市,如纽约、拉斯维加斯和迈阿密——并不归属与最佳精酿啤酒之地,它们都没有挤入榜单前20位。甚至,被莫吉托迷所钟爱的迈阿密被排在了榜单的倒数第一位。

  毫不意外,前三位的城市中,有2座是位于西北太平洋的小镇,其余的排名前10城市分散在美国各处。这说明对于精酿啤酒,相对小批量生产、保持口味独特的特点正在成为主流。这使得在经济衰退期,它依然能保持繁荣的势头。所以,在美国啤酒整体销售下降了1个百分点的2011年,精酿啤酒反而上升了11个百分点。

  “啤酒爱好者们,这是一个值得探索的好时代!”Paul Gatza,酿酒协会董事如是说。对于啤酒的热爱可以促成一次假日之旅,就像葡萄酒爱好者直奔纳帕一样,精酿啤酒迷们可以选择几处负有盛名的产地,或者直接去加入啤酒狂欢节,如费城啤酒周,美国波士顿的啤酒节,还有丹佛盛大的啤酒狂欢节。现在,越来越多的酒厂愿意与游客来个“亲密接触”,如免费游览、设立品酒室,并允许直接入厂购买。

  Paul Gatza还说到,一般来讲,美国西海岸的精酿啤酒口味偏苦,并且能让饮者有亢奋感;而东海岸的酿酒则更近似于印度麦酒,这是一种“本土生根”式的酿造趋势。“越来越多的酒用本地蜂蜜和小麦酿造,或者只用离当地较近,并在特定范围内的特定水果与作物来酿造。例如奥斯汀的莱夫奥克啤酒,一种柑橘味的麦芽啤酒与德克萨斯州宝石红柚子所酿之酒味道相似。

  奥斯汀是入选排名前十的啤酒城之一。“做个愈发耀眼的啤酒之城吧,”Paul Gatza说,“但这里至少还需要一个强大的啤酒厂及其衍生社区。”但除此之外,“这里人们生活的相对不错,最主要的是有啤酒相伴。”

啤酒之旅啤酒之旅

  西雅图Seattle

  只有两样事物击败过啤酒,成为这个西北太平洋城市人们的最爱:咖啡(第一位)和农贸市场(第二位),这两样你都可以在市中心的Pike Place市场找到。当然,你也可以去同样在此地的Pike 酿酒公司,所酿之啤酷似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当地还有一家 Elysian酿酒公司,可以在此尝到烈性黑啤酒。

僻静小巷里藏美味精酿僻静小巷里藏美味精酿

  波士顿Boston

  三姆啤酒绝对是波士顿最响亮的啤酒名片。啤酒爱好者们可以免费参观三姆啤酒厂,或者去大名鼎鼎的Harpoon啤酒厂品尝免费啤酒。或者,沉醉于充满历史痕迹的景点和古典音乐的氛围中也是不错的选择。

啤酒广场的狂欢啤酒广场的狂欢

  堪萨斯城Kansas City

  投票给堪萨斯城的人一定不是留恋这里奢华的酒店和疯狂的派对,而是爱上这里的烧烤加啤酒的绝美搭配。在这里你值得一去名气颇大的Boulevard酿酒厂一游,或者就干脆在第七大道席地而坐,享受音乐广场和啤酒花园的休闲,亲眼看看啤酒花是如何长大的。

标签: 美国 啤酒 旅行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