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盛夏鸡尾酒:调出一朵杯中霓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3日 09:21 精品购物指南

  鸡尾酒变幻着色彩在夜晚登场,微醺的感觉是如此美好,有那么点儿迷离,又不失清醒,美酒佳酿伴随着灯光照射出的阴影一起摇摆,暧昧气氛无须在酒吧里才能找到,想要在家小试牛刀给你的爱人一份惊喜吗?别着急,学完今天的鸡尾酒课程,你也会晋身成为半个调酒达人的。

五朵杯中霓虹五朵杯中霓虹
调酒达人安东尼调酒达人安东尼

  调酒达人安东尼

  2008年毕业于酒水知识专业。从2007年到2009年,安东尼在纽约的Plaza Hotel 担任酒水总监。他在北京、上海、新加坡组织了调酒的课程,在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担任餐饮部运营经理,帮助发展整个调酒师团队。

五福临门五福临门

  五福临门

  半透明的酒体散发着成熟的香气,喝到最后那一抹刺激会给炎夏带来清凉美感,而那淡淡的青涩却让整体更丰盈饱满。

  成分表:0.5盎司白兰地姜水 0.25盎司青柠汁 1盎司五大料糖浆 在顶部配有苏打水

漂浮的朗姆漂浮的朗姆

  漂浮的朗姆

  甜蜜混合后的立体味道时隐时现,前一秒尝出肉桂的刺激混合杏仁的奶香,后一秒却是石榴搭配菠萝的清爽,这不是你的味觉出了问题,这杯酒犹如南极上漂浮的冰面一般,不知何时会给你带来怎样的刺激。

  成分表:2.75盎司橙汁 0.5盎司菠萝糖浆 0.5盎司君度力娇酒 0.5盎司柠檬汁 1盎司混合柠檬的黑朗姆酒  0.25盎司肉桂糖浆 0.25盎司杏仁糖浆 0.25盎司石榴糖浆

蜜之姜桃蜜之姜桃

  蜜之姜桃

  甜蜜如热恋的味道,那该有多么美好,从心底发出的丝丝香甜犹如情人在耳边的呢喃,姜蓉带来的辛辣则是不可少的火热因子。喝它时,你是否会想起你心中的那个挚爱,同时嘴角不经意地微微上翘呢?

  成分表:2盎司红糖糖浆 2盎司朗姆酒 0.5盎司柑曼怡 2盎司香桃糖浆 1盎司鲜柠檬汁 0.75盎司姜蓉 1.5杯冰水

西瓜玛格丽特西瓜玛格丽特

  西瓜玛格丽特

  酷热之下的绝佳清凉武器,西瓜的清爽在入口的第一时间开始蔓延,猛然出现的灼热感刺激着你的神经,让人在这个昏昏欲睡的夏日午后,重新焕发激情活力。

  成分表:1.5盎司新鲜西瓜汁 1.5盎司白特基拉酒 0.25盎司绿瓜利口酒 0.75盎司纯糖浆 0.75盎司新鲜柠檬汁 4片黄瓜片

芒果酸奶芒果酸奶

  芒果酸奶

  奶香散开,又混合了芒果的酸爽,这是一杯嗜甜人的心头好,浓厚的口感又用芒果、柠檬来中和,最后杯沿一圈红辣椒盐是亮点,这次畅饮能否给你留下深刻印象就全靠它了。

  成分表:一把薄荷叶 2盎司芒果原浆 0.5盎司柠檬汁 1盎司椰子汁 1盎司蜂蜜糖浆 1盎司芬兰伏特加芒果 0.5盎司马利宝椰子朗姆酒 1~2勺红辣椒盐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