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路易十三与二十世纪的辉煌岁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 23:07 新浪尚品

  二十世纪是一个伟大的世纪,一百年间,人类社会发生了难以想象的巨变。历史中,从未有哪个世纪有如此多的事件值得铭记。路易十三,有幸与这些伟大时刻共镌史册。

1900年,巴黎世界博览会展览中最杰出的代表1900年,巴黎世界博览会展览中最杰出的代表

  1900年

  二十世纪的开端,巴黎世界博览会开幕。作为同类展览中最杰出的代表,此次世博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50多万人前来参观。正是从那时起,许多伟大的品牌开始了其成长之路。路易十三也是其中之一,一路开拓,直至今日成为享誉全球的至尊品牌。

1906年,自诞生以来,路易十三一直是欧洲王室专宠1906年,自诞生以来,路易十三一直是欧洲王室专宠

  1906年

  自诞生以来,路易十三便一直是欧洲王室的专宠,为其在各界名流中获得的美誉奠定了基础。1906年,路易十三成为欧洲各国最高皇家法院的首选干邑。其身影遍及世界各地,从瑞典到暹罗,声名远扬。在当时的上流社会家庭中,法式生活艺术成为风尚,而路易十三则成了名副其实的形象大使。

1929年,路易十三荣耀见证东方快车于1929年首次启程1929年,路易十三荣耀见证东方快车于1929年首次启程

  1929年

  新交通工具的诞生成为二十世纪的主题之一。其中最受世人瞩目的莫过于东方快车。路易十三荣耀见证了这趟列车于1929年的首次启程,亲历了其驶往君士坦丁堡,环欧旅行的非凡旅程。很快,这列充满神秘气息的列车吸引了众多艺术家和政治家,成为他们聚会的场所,而路易十三也见证了各种欢庆时刻。

1935年,世界一流的邮轮顶级酒吧中供应的路易十三是众人瞩目焦点1935年,世界一流的邮轮顶级酒吧中供应的路易十三是众人瞩目焦点

  1935年

  20世纪30年代是邮轮的黄金时期。诺曼底号以其极致、出众的奢华和一流的速度征服了世界。1935年,诺曼底号首次穿越大西洋,多位名流和明星全程见证。在完成此次神话之旅后,诺曼底号被授予蓝带荣誉。在这艘世界一流的邮轮上,配备了法国最著名的各大品牌。其中,顶级酒吧中供应的路易十三更是成了众人瞩目的焦点。

1944年,戴高乐选择路易十三为典礼增添气氛1944年,戴高乐选择路易十三为典礼增添气氛

  1944年

  经历过两次世界大战后的1944年,法国迎来了解放后的第一个圣诞节。在庆祝仪式上,戴高乐选择路易十三为典礼增添气氛。在此次首度邂逅之后,戴高乐与路易十三的不解之缘一直延续,在其多年总统任期内,他常将路易十三作为尊贵礼物馈赠给访问爱丽舍宫的宾客们。

1984年,飞机作为全新的出行工具嬴得了世人的亲睐,路易十三再一次与荣耀共襄史册1984年,飞机作为全新的出行工具嬴得了世人的亲睐,路易十三再一次与荣耀共襄史册

  1984年

  1984年,飞机作为全新的出行工具嬴得了世人的亲睐,渐而风靡全球。作为第一架搭载乘客的超音速商用飞机,协和式飞机的地位目前仍不可取代。50多年前,路易十三见证了东方快车的处女航,此刻又见证了远程航空运输业的历史性突破。在行驶速度达两倍音速的首次飞行中,路易十三再一次与荣耀共襄史册。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