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最夸张的开瓶器:杠杆式开瓶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 14:38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综合  杠杆式开瓶器的发明人Herbert Allen以前是石油勘探工程师,他用石油钻井的精神来发明的这支开瓶器看起来也和钻井平台差不多,虽然外形夸张,让人感觉杀鸡用牛刀,但是它的确是一支用起来几乎不会失手的开瓶器。

杠杆式开瓶器杠杆式开瓶器

  杠杆式开瓶器的设计独特,用一个导向装置和齿轮齿条装置让螺旋丝锥直上直下,钻入软木塞后将它垂直拔出来。螺旋丝锥用精钢制成,细、锋利而坚固,不会断,也不会撑碎软木塞。丝锥表面涂有特福隆材料,在钻入软木塞时顺畅,毫不费力,而且保证开500瓶酒,涂层不会脱落。另外再配上特别设计的切箔刀,开一瓶酒的时间用不到15秒钟。

  Screwpull的Lever Model杠杆式开瓶器,有两种Classic(塑料手柄)和Elegance(金属手柄),开瓶器同时还包括铝箔帽切割器和一支备用丝锥。它不仅是开瓶的最好工具,也可以放在酒柜里作为装饰或者拿在手里把玩。

  Screwpull的地位属于开瓶器的大哥大,Lever Model杠杆式开瓶器算得上缺点的只有两条,第一个是体型比较大,带出门有时不太方便;第二就是超昂贵的价格,一套价格都在130美金以上,庆幸的是很多仿制品价格并不算太昂贵。

使用方法图解使用方法图解

  使用方法:

  1)先把手柄抬起,让钻头充分上拉。

  2)再把开瓶器左右片分开,夹住等待打开的红酒瓶口。不可用力太大,防止瓶口被夹

  碎。

  3)把刚才抬起的手柄用力向下压,钻头就会伸入木塞中,手柄压到不能再下压为止,

  4)然后抬起刚才压下的手柄,软木塞就跟着拔出来了,一瓶红酒就这么简单的打开了。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