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开启”夏日好时光 七款另类开瓶器欣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8日 09:03 新民晚报

  立夏刚过,虽然还没有烈日炎炎,但喝上一瓶冰镇饮料或啤酒,那感觉一定很爽。但你是否想过,把“开瓶”这个动作也变得有趣呢?这不,设计师发挥创意,让开瓶器来了一次大变脸。

翘胡子开瓶器翘胡子开瓶器

  翘胡子开瓶器

  这个名为Handlebar的翘胡开瓶器是来自设计师Steve Buss的创意,逼真的造型足以蛊惑众人。它除了可以用来开红酒,两撇小胡子还能用来开啤酒,很可爱吧!

iPhone开瓶器iPhone开瓶器
iPhone开瓶器iPhone开瓶器

  iPhone开瓶器

  我们都知道iPhone用处多多,于是设计师发挥创意,发明了这款名为iBottleopener的iPhone开瓶器外壳,你只需套上它,就能将iPhone变身为一个开瓶器,但它还另有绝招,那就是配合iPhone应用程序还能充当计数器,记录下你开瓶畅饮的次数,而且,这个功能还可以和音乐播放联动,在每次开瓶的时候播放预设的音乐或者音效,相当给力。

美腿开瓶器美腿开瓶器

  美腿开瓶器

  这是来自设计师Sam Deslandes的创意――美腿开瓶器Leg Opener,造型很优美,脚上的鞋跟刚好与美腿组成了开瓶器,将之压在啤酒盖子上,那范儿就如同将整个世界踩在了脚下。最赞的是,不用的时候,你还可以用它来压名片等小物,真是一物多用的好设计。

收集瓶盖的开瓶器收集瓶盖的开瓶器

  收集瓶盖的开瓶器

  在倡导环保的当下,瓶盖也可以回收哦。那如何将开完瓶的瓶盖好好收纳,那就有请设计师Stefano Di Lollo带来的可以收集瓶盖的开瓶器出场吧!打开的啤酒瓶盖,它就能自然地吃进“肚子”里,所以再也不会随地乱扔啦!

U盘开瓶器U盘开瓶器

  U盘开瓶器

  不得不说,TrekStor的USB stick CO是一个非常特别的产品,它将U盘和开瓶器结合在了一起。这个特别的U盘外壳采用了铝合金材质,所以你完全不用担心它会在开啤酒瓶的时候受到损坏。它有1GB、2GB、4GB、8GB和16GB等5种规格,所以你随身带着它,两方面的燃眉之急都能解决。

可封瓶开瓶器可封瓶开瓶器

  可封瓶开瓶器

  炎炎夏日,和朋友边聊天边喝冰冻啤酒,那绝对是人生快事!可是瓶盖打开后不久,气泡就会跑光光,喝起来就没那么爽了,这款气泡别跑开瓶封瓶器Resto Bottle opener非常具有开创性,让普通瓶盖撬开后还能再盖上!设计师OlofSoderholm创造的这款开瓶/封瓶二合一小工具,采用+/-号标识“开”与“关”的不同功能,这样就能让气泡跑不掉啦!

手表开瓶器手表开瓶器

  手表开瓶器

  想喝啤酒了,手中没有开瓶器怎么办?用牙?用手?皆不雅观!那用手表吧,这款手表开瓶器从正面看和普通手表没有什么区别,但是在表带搭扣处巧妙地设计了一个开瓶器。这样一来,您就可以随时随地方便地享受啤酒的美味了,相信爱酒的您一定不会错过它。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