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牛排配酒 当选这三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0日 07:16 世界

  一块顶级牛排,就算是和珍贵的松露酱汁同食,也不及一口红酒来得余味绵长。浓郁的菲力要配合清淡高雅的勃艮第红酒,甜美的沙朗则用成熟的纳帕红酒来均衡,至于柔软的肋眼,年轻简单的新世界红酒才是它的最佳伴侣。

Decoy Duckhorn Cabernet Sauvignon(左)Stag‘s Leap Wine Cellars Fay(中)Katnook Estate Founder's Block(右)  Decoy Duckhorn Cabernet Sauvignon(左)Stag‘s Leap Wine Cellars Fay(中)Katnook Estate Founder's Block(右)

  Decoy Duckhorn Cabernet Sauvignon(左)

  质量上乘,产量稀少,酒标超好记—一只鸭子,是奥巴马总统的御用酒庄鸭角Duckhorn的特色。纳帕谷出产的众多葡萄酒中表现最好,也最脍炙人口的是以赤霞珠葡萄酿造而成的红酒。Decoy即是取用纳帕赤霞珠制成,带着独特香气且令人回味,富含浓烈的红李和野莓的果味,口感清新简单,已经成为世界顶级酒中的经典之一。

  产区:纳帕溪谷

  年份: 2008

  价格:552RMB

  Stag‘s Leap Wine Cellars Fay(中)

  Stag‘s Leap Wine cellars 是鹿跃区最具代表性的酒庄,1972年开始产酒,最近的三款酒都是以cabernet sauvignon 为主,分别是单一葡萄园的Fay 和S.L.V以及由前两片葡萄园里挑选出的最佳葡萄所酿出的Cask 23。坡度较为和缓的Fay 以可口丰满为特色,非常讨喜。入口坚实紧涩,强劲而优雅,并且耐久存。

  产区: 纳帕溪谷

  年份: 2005

  价格:2918RMB

  Katnook  Estate Founder's Block(右)

  佳诺酒庄是澳大利亚南部备受老饕关注的酒庄,以生产最贴近法国口感的优质酒品闻名世界。就算是喝惯了法国波尔多,初尝Katnook Founder's Block也能体会到多层果香,配合白胡椒与香草的一丝辛辣,正如“Katnook”的原意—肥美的土地,甜美中蕴含质感的朴实味道,让人如沐春风。

  产区:Coonawarra

  年份:2007

  价格:611RMB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