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醒酒器清洗妙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 18:15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综合 还在为清洗你的醒酒器发愁吗?其实,醒酒器要想清洗的干干净净,是需要专门的清洗球的。

醒酒器专用清洗球醒酒器专用清洗球

  大多数的醒酒器专业清洗球是由镍铬合金制成的,这种材质的清洗球长期浸泡水中也不生锈。清洗球可以利用其不规则的磨擦原理,清洗你接触不到的部位。

将清洗球散落在醒酒器底部将清洗球散落在醒酒器底部

  每次清洗的时候,将清洗球散落在醒酒器底部,犹如大珠小珠落玉盘之势,它们可以跑遍醒酒器的每个角落。

清洗球可以利用其不规则的摩擦方式来对醒酒器进行清洗清洗球可以利用其不规则的摩擦方式来对醒酒器进行清洗

  使用方法:

  1. 倒适量清水,或柠檬汁或醋水入醒酒器;

  2. 把小球倒入水中;

  3. 轻轻摇晃醒酒器,使小球随之转动,到达你想要清洗的位置;

  4. 经过一段时间的清洗后,将小球和水倒出,将小球晾干以备下次使用。

  假如醒酒器里面已经留下酒渍,也可用新鲜或浓缩的柠檬汁倒入醒酒器,等一段时间后酒渍会自行地剥落、褪色,然后放入一块大小适合的海绵或棉质布,以圆形方向摇动,之后再用水清洗干净。

  经清洗干净的醒酒器,最好采用自然干燥的方式晾干,许多醒酒器都附有一套支撑座,直接倒放在金属支柱上,若没有支撑座可倒放在棉质布上,记得在醒酒器口部垫一块软物,让空气流通,等完全干燥后在收藏好,等待下次在使用。

  一般情况下,各大红酒酒具专卖店以及各大购物网站均可以买到相关的清洗球,价格便宜,一盒300颗左右,价格约为30元。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