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阿根廷酒王:新世界葡萄酒的超级大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 07:27 Luxee.com

  提到Catena Zapata 酒庄所酿造的葡萄酒,得到国际酒评家公认为“超级顶级”佳酿的美誉,对于国外酒坛的消费者而言,这个酒庄却是新世界葡萄酒产区里的超级大明星。

绿意盎然的广大葡萄园绿意盎然的广大葡萄园

  突破、推向高峰 Catena Zapata酒庄

  酒庄的主人、同时也是首席酿酒师-Nicolas Catena积极从事葡萄栽种、酿酒、瓶装等相关工作,也在各方面同时改善,进行着“酿造世界顶级葡萄酒”的计划。

  最后,Nicolas Catena 精挑细选,在安地斯山脉找到一片土地,整个土地几乎都是沙漠地形、纬度又高、气候寒冷,非常适合葡萄生长,也因此让卡帝那葡萄酒与国际知名葡萄酒看齐,品质开始向前跃进。

Catena Zapata酒庄Catena Zapata酒庄

  出类拔萃 葡萄酒之最

  Catena Zapata 所产的阿根廷葡萄酒于世界各地比赛,曾经在“盲目试饮”葡萄酒大赛中,击败法国五大顶级酒庄而夺冠,奠定了Catena Zapata 顶级酒庄的地位。至此以后,酒庄又接连获奖,风靡全球。

  甚至,被葡萄酒界权威Robert Parker 出版的“全球出色酒庄”一书中选入,成为阿根廷唯一获选的酒庄。然而,Catena Zapata 葡萄酒究竟有何等独特的魅力,如此备受世界肯定呢?

卡帝娜-爱达 夏多娜白酒卡帝娜-爱达 夏多娜白酒

  卡帝娜-爱达 夏多娜白酒

  (Catena Alta Chardonnay 2008)

  酒精浓度:14%

  品种:100% 夏多娜

  特色&酒质:这款系列的夏多娜白酒有着黄金般及明亮的绿色,酒色金黄,香气浓郁,带有奶油、焦糖、矿石与凤梨气味,口感丰厚不失轻盈,风味浓郁集中,均衡而持久。

卡帝那 夏多娜卡帝那 夏多娜

  卡帝那 夏多娜

  (CATENA CHARDONAAY 2008)

  酒精浓度:14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