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玛歌三牌酒:小小玛歌即将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5日 07:22 时尚网

  提起玛歌酒庄的大名,葡萄酒界中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现在,在波尔多顶级酒庄在亚洲个个赚得盆满钵满的时候,这个来自梅多克的传奇酒庄定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尽管已经声名在外,但是玛歌酒庄还将会继续发力……

玛歌酒庄玛歌酒庄
玛歌的三牌酒玛歌的三牌酒

  除了伟大的玛歌酒堡正牌酒(Chateau Margaux)之外,我们都知道玛歌酒庄还有其副牌酒:玛歌红亭(Pavillon Rouge de Chateau Margaux),那么……接下来即将登场的将是其三牌酒!

  玛歌酒庄的负责人在2009期酒品鉴时期已经向外界表明了推出其三牌酒可能性。现在则是正式官方的确认:玛歌的三牌酒,将来自于其副牌酒“红亭”的基础之上,也将会作为玛歌酒庄产品序列中的一员,由玛歌酒庄经营。至于为什么要推出三牌酒,则是因为2009年出色的品质不仅可以生产出质量优异的副牌酒,甚至还可以用来生产第三种特酿。这样要比把散装的未经挑选的葡萄汁直接卖出去要划算的多。因为是该特酿的第一个年份酒(所以目前对于这款三牌酒的名字我们还不得而知),现在看来,我们只有等到该款酒上市的时候才能知道他的名字了……

玛歌酒堡玛歌酒堡

  关于三牌酒,在葡萄酒界早已存在。这种酒的推广,一般都是直接借助于其头牌酒的早已树立起来的威名进行经营,比如拉图就推出过“拉图酒堡之波亚克”(Pauillac de Chateau Latour)。当然也有其他酒庄采取另外的做法:用一个与其头牌酒截然不同的名称进行销售:比如Gareieux酒庄的Pichon Longueville酒堡之拉朗德女伯爵(Chateau Pichon Longueville Comtesse de Lalande)。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