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3款不能错过的勃艮第红葡萄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 07:13 《时尚先生》

  勃艮第是最复杂难解的葡萄酒产地,而这正是勃艮第的最大魅力—即使隔了方寸,也会有微妙的差异。为你推荐以下3款不能错过的勃艮第葡萄酒。

3款不能错过的勃艮第葡萄酒3款不能错过的勃艮第葡萄酒
HENRY FESSY 2009年HENRY FESSY 2009年

  HENRY FESSY 2009年

  500 元

  酒标上那两撇大胡子,是前任庄主的标志,如今该酒庄被路易拉图收入囊中。

  薄酒来产区用佳美葡萄酿造的红葡萄酒,每年的11月第三个星期四,全球的粉丝们都来到这里狂欢。这款以佳美葡萄酿造的红酒,充满了活跃的果香,和俏皮的酸度,玫瑰、 鸢尾花的香气也让人沉醉。醒酒15 分钟后,酒体非常顺滑,配搭小牛肉,棒极了!

  去这儿买:www.snooth.com

Fontaine Gagn ard 1998年Fontaine Gagn ard 1998年

  Fontaine Gagn ard 1998年

  1125 元

  勃艮第有很多以家族姓氏命名的酒庄,枫丹甘露的美妙名字就是来源于两个历史悠久的酿酒家族的联姻—Laurence Gagnard 和Richard Fontaine。Bonnes Mares 出产勃艮第区最浑厚浓烈的红葡萄酒,有着良好的架构,陈年潜力一直被看好,而品尝时,也富有层次变化。这款Pinot Noir 甘美醇厚,却不失果味和适度的酸味,值得细细品味。

  去这儿买:富隆酒窖

Vosne Romanee 2004年Vosne Romanee 2004年

  Vosne Romanee 2004年

  4799 元

  你可能听说过这么一个传说,在勃艮第有一个酒庄,为了酿出完美的葡萄酒,曾经雇用直升机吹干葡萄藤上的雨水。这个酒庄,就是Leroy。

  他们用最娇矜的黑皮诺葡萄酿造的这款美酒,散发出黑樱桃、亚洲香料、咖啡的香气和花香的味道。慢慢品尝会发现黑色浆果与红色浆果的气息,非常优雅平衡。

  去这儿买:ASC圣皮尔精品酒业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