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伦敦餐厅下调上等葡萄酒价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6日 07:46 中国葡萄酒资讯网

  为了鼓励消费者消费,几乎所有伦敦高级餐厅都下调店内上好年份葡萄酒的价格,以期获得“薄利多销”的经济效益。

伦敦餐厅下调上等葡萄酒价格伦敦餐厅下调上等葡萄酒价格

  伦敦连锁餐饮集团D&D London已将旗下餐厅内2000款上等葡萄酒价格进行下调,这些价格下调的上等葡萄酒原售价均在50英镑以上。目前,D&D London还进行“百瓶佳酿”活动,在此期间消费上等葡萄酒将享更低折扣,该活动将持续至3月14日。

  D&D London董事长德-古纽沃德纳(Des Gunewardena)表示,餐厅折扣活动期间受到消费者的积极响应。公司实行的是“薄利多销”市场策略。

  尽管折扣活动仅是D&D London权宜之计,但这已表明其已将“薄利多销”的市场策略纳入公司长期发展策略之中。

  目前,在餐厅内销售的柏图斯1995年份葡萄酒价格为1450英镑;一瓶原售价323英镑的路易王妃水晶香槟,目前售价为156英镑,折扣达一半之多。

  D&D London的上等葡萄酒折扣活动引发伦敦各大餐厅的降价狂潮,各餐厅都希望以较低的价格来吸引更多顾客品尝。

  伦敦高级餐厅Bob Bob Ricard的合伙人里奥尼德-沙多夫(Leonid Shutov)表示,Bob Bob Ricard餐厅内所有高档葡萄酒,50英镑封顶。沙多夫称,在其它餐厅,这些高档葡萄酒的单瓶售价也要20英镑。而在Bob Bob Ricard餐厅,我们提供的量更多,价格更划算。这是一种双赢策略,餐厅既可以盈利,消费者也可以花更少的钱品更多的酒。

  在Bob Bob Ricard餐厅内,宝禄爵(Pol Roger)1988年份香槟单瓶售价仅为153英镑。而在伦敦其它地方,该瓶香槟的零售价在1000英镑左右。

  沙多夫表示,Bob Bob Ricard餐厅一年之内可售出千余瓶葡萄酒。

  来源:Reuters 作者:陈颖 译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