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名流收藏家疯狂的酒瓶雕琢艺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 07:07 新浪尚品 [ 微博 ]

  为了彰显酒款的珍稀性,对于包装外观更是不断的推出风格独具极致,难以言喻的奢华体验及流线的动感活力,让追求独特的名流收藏家为之疯狂。

  酒商除了致力于生产出高品质的酒款外,为了彰显酒款的珍稀性,对于包装外观更是不断的推出风格独具极致,难以言喻的奢华体验及流线的动感活力,让追求独特的名流收藏家为之疯狂。在迈入2011之际,下面特别介绍几款经典作品,希望你们的今年也同样特别起来。

高原骑士50年苏格兰威士忌高原骑士50年苏格兰威士忌

  高原骑士50年苏格兰威士忌(The Highland Park 50 year old Whiskey)

  纽约珠宝商MaeVona 旗下知名设计师Maeve Gillies 受托为奥克尼群岛历时最久的威士忌设计酒瓶,以标准纯银精心刻划高原骑士50年苏格兰威士忌瓶身,限量275瓶,售价10500元英镑。

轩尼诗杯末停限量干邑白兰地轩尼诗杯末停限量干邑白兰地

  轩尼诗杯末停限量干邑白兰地(Hennessy Paradis Horus)

  这款全身裹上18K金的轩尼诗杯末停限量酒款为义大利设计师Ferruccio Laviani亲手打造,外观犹如熊熊烈火,象征埃及太阳神Horus的尊贵辉煌,另外搭配沉黑与金黄相间的外包装,内含酒液调和上百种罕见白兰地,均陈酿25至130年不等,售价1400欧元。

香槟王1995年份大容量白金瓶装香槟王1995年份大容量白金瓶装

  香槟王1995年份大容量白金瓶装(Dom Perignon Vintage 1995 White Gold Jeroboam)

  这款香槟于2008年5月正式推出,至今仍以美金17000元的价格稳坐最贵香槟的宝座,3公升的超大容量是这款年份独特的香槟屹立不摇的主因,一层白金犹如宽大的外袍流利裹住瓶身,并以雷射在表面打上品牌标志,限量100瓶。

人头马黑珍珠大香槟干邑白兰地人头马黑珍珠大香槟干邑白兰地

  人头马黑珍珠大香槟干邑白兰地(Rémy Martin Black Pearl Grande Champagne)

  这款“黑珍珠路易十三”干邑白兰地限量786瓶,售价10000欧元,酒瓶委由法国巴卡拉玻璃制厂运用黑水晶手工打造,集结20 位工匠之力历经超过50项制程,金属外盒添上一抹水晶光泽,内含镜子与LED灯,另有暗扣固定酒瓶。

大摩1951年份天狼星苏格兰威士忌大摩1951年份天狼星苏格兰威士忌

  大摩1951年份天狼星苏格兰威士忌(The Dalmore's 1951 Sirius Vintage Whisky)

  大摩酒厂于2009年推出旗下最为昂贵的威士忌之一“天狼星”,售价10000元英镑,属于单一酒桶陈酿的单一纯麦威士忌,原桶浓度达到45%,仅供个别买家私下收购,或可透过全球少数免税商店购买。

DIVA特级伏特加DIVA特级伏特加

  DIVA特级伏特加 (DIVA Premium Vodka)

  这款伏特加是由苏格兰Blackwood酒厂经过三次蒸馏而制成,之所以独特是因为它以晶钻宝石碾碎后组成的细砂来进行过滤,每瓶伏特加的中央几乎都可以发现亮晶晶的零碎宝藏,包含钻石。依据内含宝石珍贵程度的不同,售价介于美金3700元到100万元之间。

麦卡伦57年苏格兰威士忌麦卡伦57年苏格兰威士忌

 

  麦卡伦57年苏格兰威士忌Lalique 酒瓶Macallan 57 years old in Lalique Decanter (Lalique III)

  经由法国传奇玻璃制厂Lalique精心设计麦卡伦独家酒瓶,售价美金15000元,非凡俐落的造型内含57年珍稀单一纯麦威士忌,限量400瓶。

伯兰爵007詹姆士庞德系列香槟伯兰爵007詹姆士庞德系列香槟

 

  伯兰爵007詹姆士庞德系列香槟(Bollinger 007: James Bond edition)

  伯兰爵香槟工匠为庆祝007新电影“量子危机”的到来,邀请法国设计师Eric Berthes 亲手设计子弹造型的珍藏香槟,限量207瓶并附有专属编号,在007 系列资深收藏家当中的售价约美金6000元。

马爹利L'Or de Jean干邑白兰地马爹利L'Or de Jean干邑白兰地

 

  马爹利L'Or de Jean干邑白兰地(L'Or de Jean Martell Cognac)

  这款干邑白兰地为全球知名酒厂马爹利所酿制,将马爹利品牌的内在精髓与创造力展露无疑,华丽调和来自大香槟区、小香槟区、波德黎区、芬波亚区等上好白兰地,然后经过二次蒸馏而成,售价为2800元英镑。

亨利四世Dudognon Heritage大香槟干邑白兰地亨利四世Dudognon Heritage大香槟干邑白兰地

  亨利四世Dudognon Heritage大香槟干邑白兰地(Henri IV Dudognon Heritage Cognac Grande Champagne)

  这款干邑白兰地瓶身透过知名珠宝设计师Jose Davalos 巧手创作,外表镀上24k金与纯白金,另镶有6500颗完美切割的真钻,内含酒精浓度41%的百年陈酿稀世珍藏,容量有1公升,总重达8公斤,售价为100万英镑。

标签: 美酒 酒瓶 艺术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