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20-50岁 不同年龄男人饮不同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4日 07:08 新浪尚品 [ 微博 ]

  新浪尚品综合 男人爱酒,不同年龄的男人有不同的偏爱。年轻气盛的20岁,迈向成熟的30岁,稳重魅力的40岁,阅历丰富的50岁,每个年龄段有不同的美酒推荐。

  过了20岁你会遇到的3款酒

原味伏特加原味伏特加

  原味伏特加

  原味的伏特加透明无色,只有酒精的苦涩后味,在北欧原本只是平民用来御寒的饮料,但Absolut Vodka的成功就在于,它热爱与艺术、设计、摇滚乐跨界,每年推出的和设计师艺术家合作的限量版——成为年轻人心中的一个时尚icon。Absolut的酒瓶圆肩短颈,是受一种瑞典药瓶的启发设计成的,文字信息用彩色粗体字直接印在瓶身,宣扬着一种年轻的自信——物质不是精神的对立面,物质是一种精神象征。

芝华士18年芝华士18年

  芝华士18年

  如果问年轻小资心中谁是威士忌的代言人,他们的回答绝对是村上春树,而调和型威士忌有圆润的口感,适合威士忌的入门者饮用。芝华士18年融合了超过20种苏格兰纯麦芽威士忌,丰富浓郁的干果气息揉合太妃糖的味道,是很讨喜的酒款。这款威士忌2009年还和Alexander McQueen合作推出全球仅发行2000套的限量版,穿上了McQueen制作的英国皇家色彩皮质缎料华服,戴上手工制作的珐琅瓶盖,一派英伦范儿。

科洛娜啤酒科洛娜啤酒

  科洛娜啤酒

  科洛娜啤酒只在墨西哥生产,它的形象是乐趣、快乐和友谊的混合体,在很多人眼中,这种进口啤酒是前卫和先锋的代表。而这种啤酒特殊的地方是不用杯子喝——据说因酒名源于一个漂亮女孩的名字,所以只有直接嘴对瓶口喝,才能体会到女孩kiss的浪漫感觉。最普遍的喝法是,在瓶口插一角柠檬,酸酸甜甜,宛如初吻的感觉。如果没有柠檬,就在瓶口抹些盐,也别有味道。

  过了30岁你会遇到的3款酒

麦卡伦18年麦卡伦18年

  麦卡伦18年MACALLAN 18 YEARS

  所有的威士忌饮家都认同,全世界最好的纯麦芽威士忌来自苏格兰高地的东部,麦卡伦纯麦芽威士忌就出生在那里。相比调和威士忌,单一麦芽威士忌口感更有个性,是资深饮家的爱物。麦卡伦纯麦芽威士忌融合雪莉、麦芽、清新的烟熏味、茂盛的红莓及苹果白兰地调子,集干味、圆浑及深度于一身,口感就像一曲协奏曲。搭配口味比较清淡的雪茄,在吞吐中,偷得浮生半日闲。

君顶天悦高级干红葡萄酒君顶天悦高级干红葡萄酒

  君顶天悦高级干红葡萄酒

  CHATEAU JUNDING SANTA GRACE RED

  赤霞珠无疑是中国人最热爱的葡萄酒品种,君顶天悦的赤霞珠占80%,此外还有西拉和美乐,在法国橡木桶中沉睡了两年,是需要醒酒的一款好酒。年轻人可能会不习惯强势的单宁,但是30岁的男人,已经学会等待和欣赏,等待杯中的美酒如睡美人般缓缓醒来,绽放出成熟风韵。酒还不过瘾?干脆脱掉西装,扯掉领带,在秋天葡萄收获的季节,下葡萄园采摘自己喜欢的葡萄品种,在酿酒师的指导下酿出自己的葡萄酒。

灰雁伏特加灰雁伏特加

  灰雁伏特加GREY GOOSE VODKA

  戛纳电影节、奥斯卡预热晚宴、私人游艇聚会……灰雁伏特加总是不断在文艺、电影和高级社交活动上曝光,频繁出现于鬓影衣香的社交晚宴上,灯影霓裳的聚会派对中,在洛杉矶但凡有新的热门酒吧开张都会见到它的身影。灰雁伏特加就像007电影中善变的女郎,是007手中的那杯永远经典的Martini。在调酒师的巧手下,时而感性,时而浪漫,时而热情,充满了好莱坞式纸醉金迷的魅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