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节日狂欢必备精美酒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 07:30 新浪尚品 [ 微博 ]

  如何让你的“节日精神”充分地发挥出来?这里,我们向你推荐法国设计师EtienneMeneau设计的精美葡萄酒酒器,让你在节日里将狂欢精神进行到底。

精美葡萄酒酒器精美葡萄酒酒器
形状“怪异”的几何体玻璃酒器形状“怪异”的几何体玻璃酒器
酒瓶设计成“心”形酒瓶设计成“心”形

  EtienneMeneau设计形状“怪异”的几何体玻璃酒器,是为了传达了这么一种观念:酒同样可以与“现代性”融为一体。

  EtienneMeneau的酒器设计不同寻常之处在于他将酒器的功用与艺术紧密结合在一起,吸引看到它们的人在诧异之余,为其设计赞叹不已。

偏爱几何体设计和自然风格偏爱几何体设计和自然风格
将酒器的功用与艺术紧密结合在一起将酒器的功用与艺术紧密结合在一起
精美的酒瓶精美的酒瓶

  EtienneMeneau曾经说过:“我现在偏爱几何体设计和自然风格。我喜欢在几何体酒器上融合进我的一些新鲜的想法。所以,植物的形状对我的吸引力很大,因为它们代表着一种具有活力又纯净的生命。比如N°6酒器就是在我受无花果树的启发之后设计而成的。”

  EtienneMeneau把酒瓶设计成或“心”形,或树枝的形状,或血管的形状,这些精美的酒瓶,不仅给饮酒的人传递了酒的醇香,更带给他们有一种独特而刻骨铭心的饮酒感受。

  与其独具匠心的设计相对应,这些酒器也是价格不菲,每款酒器的价格都在250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21701元)以上。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