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政界名人度假胜地 玛莎葡萄园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 08:02 mangazine.名牌

  玛莎葡萄园岛一直就是一个低调、宽容且自由的地方。近日,奥巴马忙里偷闲,骑车爬山坐船,和妻女一起在一家餐厅吃起了龙虾大餐,在俱乐部打网球……这一切都发生在这富人和名人青睐的度假胜地—玛莎葡萄园岛。

富人和名人青睐的度假胜地—玛莎葡萄园岛富人和名人青睐的度假胜地—玛莎葡萄园岛

  几个世纪以来,政治家都有在玛莎葡萄园岛度假的传统。至少6届美国总统在职时或在任期前后去过该岛—1874年,格兰特成为第一个前往该岛的在职美国总统。其实前往该岛第一位总统应属约翰亚当斯,只不过他是在当选第2届美国总统数年前的1760年去的。

  它也是一个时髦而有文化气息的地方,长久以来就一直是学者、作家及艺术家们的天堂。在它那长达23英里,宽9英里的海岸,有6个风格各异的小镇。因为舒适的气候条件和能站在高耸的悬崖上观看大西洋而闻名,曾被评为全美消费最高的小岛。此岛还是全球10大最出名恐怖电影拍摄地之一。大导演史蒂芬-斯皮尔伯格执导的《大白鲨》就曾在该地拍摄。就连剧中饰演布罗迪警长的大儿子和小儿子的演员都是从这个岛上找来的。

  这里更是让人冷静的地方,不管是去漂亮的球场打高尔夫、来一场篮球赛、扬帆出海、划皮划艇,还是在露西文森特海滩的峭壁下和孩子们寻找风化的鲨鱼牙齿或在海滩垂钓。不管是像奥巴马这样的政界名人还是普通百姓,我们肯定会做的事情是:让孩子们和狗狗欢畅地奔跑,因为没有比这里更安全更自由的地方了;更多地去关爱我们的爱人,并尽可能多的在蓝鹭农场船屋旁背阴处的吊床上享受悠闲时光。(文/张姝琪)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