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白葡萄酒的流汗夏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 11:16 精品购物指南

  炎热的夏季,白葡萄酒露出清莹、透明的身体,在夏日的阳光下,显得格外干爽。就像那部描述西西里岸湾的电影,身陷炽热的午后树荫,一切都被光照打弯了腰身,唯有树荫下的半瓶白葡萄酒,挺拔地站立着,显得神气活现。盛夏,如果将龙虾作为主菜,品饮白葡萄酒就是绝佳搭配。

  撰文/Heymy 郭小懒 编辑/刘波 图/品牌提供


详述如下
详述如下

  1.德迈木村长相思 Woodthorpe Sauvignon Blanc

  产区:霍克湾

  年份:2009

  葡萄品种:100%长相思

  口感:该酒有醇厚而果味丰沛的中味,结构极佳,后味清爽悠长。

  价格:218元 (750ml)

  2.天瑞酿酒师精选一号赛美蓉 Tyrrell’s Vat 1 Hunter Semillon

  产区:猎人谷

  年份:2003

  葡萄品种:100%赛美蓉

  口感:单宁丝滑强劲,可以适度窖藏。

  价格:687元 (750ml)

详述如下
详述如下

  3.柯林茨精选白诗南干白Kleine?Zalze Cellar Selection Chenin Blanc Bush Vines

  产区:塞伦布什

  年份:2008

  葡萄品种:100%白诗南

  口感:口感均衡,显示出典雅的个性。这款酒体中等,若令白诗南在瓶中成熟至浓厚,时间可达两年。

  价格:114元 (750ml)

  4.伊慕施华雷司令 Egon Müller “Scharzhof”

  产区:摩尔地区

  年份:2007

  葡萄品种:100%普劳塞考

  口感:略有起泡感,酒体丰润不肥腻,精致清爽,酸度悠长,有令人难以捉摸的层次感,颇为动人。

  价格:391元 (750ml)

  5.桃乐丝宝石 Vina Esmeralda

  产区:加泰罗尼亚 年份:2009 葡萄品种:85%莫丝卡和15%琼瑶浆

  口感:口感清新,酸味柔顺,百里香、月桂树叶和青苹果的味道补充了原有的花香和果味。

  价格:171元 (750ml)

  6.怡园协奏曲 Symphony Series

  产区:山西

  年份:2009

  葡萄品种:100%莫丝卡和Muscat 100%

  口感:清新优雅,酒体均衡,入口感到轻微的酸度,饮后带有丝丝的甜味。

  价格:178元 (750ml)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9510567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