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Issimo:创意主厨的趣味菜单

2013年05月17日 07:30  新浪尚品 微博

  位于精品酒店JIA Shanghai的西式餐厅Issimo在新上任的年轻意大利总厨Robert (Roby) Barazzuitti手中焕发全新魅力,精心推出了充满趣味与活力的菜单。全新的早餐、午餐、Early Bird与单点菜单,在呈献正宗意大利经典美馔之余,更另食客们体验到了全新且充满乐趣的用餐氛围。

Issimo Power Lunch午市色拉吧台-周一至周五供应

  对于逛街购物中小憩、享受美酒佳肴的食客而言,主厨Roby的欢快热情及轻松的意大利风格是无疑会令人眼前一亮。“我希望将Issimo打造成一个适合朋友小聚与聊天的餐厅,提供由上乘、美味的食材烹制,并又看似不经意的佳肴。”

  主厨Roby将他对意大利经典美食的热爱与轻松愉悦的用餐体验相融合,为这间上海知名餐厅注入令人耳目一新的元素。上任伊始,他就热情十足地变换每日菜单,实践各种新奇构思,炮制出一系列创意十足、新鲜美味的现代菜肴。

  他从一开始就引领Issimo向休闲风格发展,Early Bird菜单是专为办公室白领和逛街爱好人士而打造。下午5时至7时,食客们可以享受该菜单上的清淡而美味的菜肴,诸如配有熏肉与辣椒的“amatriciana”意大利面,配以酸奶与韭黄及芝麻菜与西红柿沙律的黑烧海鲈鱼;或者带有浓郁熏香的烤鸡配黄油煎土豆。

  炮制正宗意大利美食的关键,是食材的选用及新鲜度,“我知道在搜寻进口食材的同时还要保持合理的价位是一个挑战,但是我做到了。我喜欢挑战!”主厨Roby表示。

Issimo主厨Roby的新菜单之自制土豆团子配小番茄及茄子

  主厨Roby同样也将传统的现烤批萨菜单进行改良,加入了一些他最爱的美食,包括Cardinale:由辣味芝麻菜、进口新鲜水牛乳酪(Buffalo mozzarella)与大量的意大利火腿片制成的prosciutto e rucola,还有铺满大片意大利香肠与烤甜椒的Gustosa。

  Issimo也于周一至周五提供广受欢迎的Power Lunch与Executive Lunch午餐菜单,每个套餐两道菜至四道菜不等,是商务午餐或会议午餐的理想选择。

  新的招牌菜单A La Carte提供每日现做的意大利面,诸如配有大连鲜贝、西葫芦、大蒜和新鲜辣椒的Linguine意大利面或者以小西红柿与紫苏酱作馅,配以茄子与意大利乳清乳酪浓汤的手工土豆粉意大利饺子。

  有更多闲暇时间的顾客,可选择各种实惠而美味的肉类与鱼类美馔,包括配以四季豆与诱人的红洋葱酱的慢烤五花肉,以红酒汁与培根末文火慢炖的羊小腿肉,以及搭配西西里开胃蔬菜、松仁及葡萄干的香烤红鲷鱼片。

  为满足嗜好甜食的顾客,餐厅提供一系列令人垂涎的甜品,包括树莓开心果白巧克力慕斯,以及添加黑巧克力、杏仁甜酒与榛子冰淇淋的烘烤蜜桃。

  主厨Roby将会每个季节更换菜单,保证采用最新鲜的食材创作出物超所值的美味佳肴。他也期望以别具个人风格的新奇又有趣的方式来招待热爱意大利美食的时尚人士。

位于上海中心城区的Issimo餐厅

  Issimo 简介

  现代木屋风格的Issimo餐厅位于JIA Shanghai酒店二层,该酒店地处上海市区商务、购物及娱乐区的核心位置——南京西路931号。餐厅里,乡村风格的家具与出自知名设计师的现代摆设交相辉映,包括Tom Dixon的圆铜装饰及Jaime Hayon的Josaphine台灯与吊灯,而私人包间里以鹿角形雕塑装饰。

  如果需要更私密的用餐环境,餐厅设有两间可以灵活间隔的包间,可招待30人以内的晚宴或者鸡尾酒会。从小型酒庄精选而来的各种优质红酒与各式佳肴完美搭配,也有Issimo独家调配的鸡尾酒酒单可供选择。

  Issimo餐厅位于上海南京西路931号JIA Shanghai酒店。

  请致电+86 21 3302-4997或发送电邮至info@jiashanghai.com进行预订。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jiashanghai.com。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