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庆云楼:湖光幻景相伴的越南美食

2013年05月08日 07:40  新浪尚品 微博

  座落于紫禁城北部,历史悠久的什刹海畔,庆云楼餐厅经营着越南美食nuage(法文意为“云”),以及2009年重张开业的老字号山东菜,也就是著名的“庆云楼饭庄”。

庆云楼露台

  什刹海前海东北岸的nuage庆云楼拥有无与伦比的景色,而餐厅露天平台即将开放,可袅瞰周围景色,南面是什刹海的湖光幻化美景,而北京著名的钟鼓楼就坐落于北侧。您可在此饱览从南到北,从前海到北京著名的钟鼓楼,以及写照北京真实市井生活的、蜿蜒错落的胡同等景致。该区域可供客人就餐或小酌,也是举办高端活动、时尚派对和私人酒会的绝佳之选。

露台美景

  来此就餐的各方宾客可享用传统的山东菜肴或越南美食(2002 创立的nuage餐厅已广为人知)。餐厅拥有近2000平米的营业面积(其中包括两个经典中式包房,包房设计堂皇而素雅,宽敞明亮以及楼顶露天平台的观景餐饮区)可同时接待400人座餐或600人鸡尾酒会,在什刹海区域独此一家。

灯影生春卷 灯影生春卷
甘蔗虾 甘蔗虾

  置身于湖光美景、古迹之中,无论您选择享用精致美味的越南菜还是传统山东佳肴,nuage庆云楼将一如既往的为您带来充满历史气息的装潢以及当代潮流的氛围。

  地址:西城区前海东沿22号

  电话:86 10 6401 9581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