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泥庐:京城文艺范儿披萨

2013年04月18日 14:32  TimeOut北京·消费导刊 微博

  泥庐具备一个横空出世餐厅的所有必备——地处国子监、孔庙地域,跟东方剧院同一地址,历史文艺范儿氛围做足了。

国子监旁来吃比萨

  泥庐具备一个横空出世餐厅的所有必备——1,地处国子监、孔庙地域,跟东方剧院同一地址,历史文艺范儿氛围做足了。2,在上述地界,主打的却是西餐,东西方映衬感无比浓重啊。3,空间感五颗星,还包括两间外围包房和一个超大户外露台区域。4,重点来了:这儿主吃果木比萨,不仅有开放式厨房,还有一开放式泥炉真身,让你一睹比萨来时路的真面目。尤其是乍暖还寒时节,一个暖烘烘的开放比萨炉就是最好的停暖补偿啊。院儿里还有几棵高耸挺拔的大树,室外露台让就餐也成为一次高质量的休憩。

  内墙都刷上敦煌黄土,点缀其间巨幅动物皮草,外墙的落地窗宽窄都克制的恰到好处,再星星点点的错落一些绿植,那直径约2米的泥炉就是整个空间的大背景——最抢镜的还是烘烤大炉——看大师傅们忙忙碌碌将比萨坯们伸进伸出,就是一景儿。除了比萨,所有需烘烤食物均在此完成,如鳕鱼、大虾、时蔬。首次来,推荐Iberia Ham Platter(108元),伊比利亚火腿、黑橄榄和酸黄瓜以及萨拉米香肠、提子干的组合体,首先火腿和香肠分量堪称“够意思”,其次你发现提子干和黑橄榄作为配角实在太惊艳了些,丰富多变的味蕾体验才是这款的王道,何况它还意外地点缀了牛油果和芝麻菜,对于两者的忠实拥趸来说是个惊喜。

  点了最横的一款比萨“Impasto Pizza”(88元),从食材即可看出之横:火腿、培根、彩椒、蘑菇、芦笋、西红柿、番茄汁、黑橄榄、马苏里拉起司,上桌几乎是花团锦簇状,属那种一定不会剩下即使怎么吃都吃不完也一定跃跃欲试打包带走的必点。碳扒银鳕鱼配烤南瓜和什锦蔬菜(128元)就是由泥炉烤来,食材新鲜、火候恰当,所以烤得香气四溢,最重要还是肉质美妙的水润感,烤南瓜这样的配角也相得益彰——推荐指数五颗星。其他推荐奶油苹果南瓜汤(32元)和斜管面配水牛奶酪扒蔬菜番茄汁(58元)。下午茶时段小食众多,各种来头的咖啡齐全,还有红酒库恭候大咖。

  唯一担心的是夏天到来,泥炉的开放式高温是否会让餐厅升温,据介绍说有专门制冷措施应对,拭目以待。有意思的是:餐厅内随处可见的小盆栽,居然可能就是你比萨上蔬菜和香料的出处,新鲜自然。文/幸菲

  东城区国子监街40号(6401 8779),人均消费130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