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WHISK:米其林餐厅环球美馔

2013年04月10日 08:11  NEEU.com

  连续三年荣获米芝莲饮食指南推荐之当代欧陆餐厅WHISK,推出崭新的“寻味之旅”主题菜谱,新菜谱将配合季节变更,采用各式时令食材入馔,提供五、六、七道菜之丰盛选择,让您的味蕾尝尽欧洲各国的美食之最。

比利时之旅 - 香滑朱古力配咖啡果冻及柠檬草 比利时之旅 - 香滑朱古力配咖啡果冻及柠檬草
丹麦之旅 - 香煎小龙虾配蕃茄及香草 丹麦之旅 - 香煎小龙虾配蕃茄及香草

  是次新菜谱的食材及概念乃源自德藉主厨最近的游历之旅。穿梭于日本、泰国以至阿布扎比,刺激的旅程激发了主厨的烹调灵感,新菜谱的理念让客人得以感受苏格兰海岸、芬兰峡湾、以至朱古力之都比利时的特色美馔。

  “寻味之旅”主题菜谱以别致的卖相,有趣的演绎,创意的组合,以及精巧的烹调技术见称,务求带给您视觉及味觉的双重享受!“苏格兰之旅”,以紫菜包裹慢煮鲑鱼,配以清新鲜嫩的青瓜汁及青口。“丹麦之旅”,以肉质微甜的优质龙虾配以芬芳的“floregano”食用花点缀,令人一试倾心。“荷兰之旅”,以青苹果啫喱薄片覆盖珍珠生蚝、配以柑橘叶、柠檬皮及墨鱼汁绘画而成的餐碟,让每道菜都彷如艺术品般独特无瑕。“比利时之旅”,以幼滑的朱古力配以咖啡果冻、香茅粒、蛋白脆饼及焦糖雪糕,口感丰富,甜美动人。

欧陆餐厅WHISK

  漫游味蕾国度的旅程,五道菜只需HK$820、六道菜只需HK$960、七道菜只需HK$1,280,让您的欧洲品味之旅正式启航。

  五道菜(不包括丹麦及德国) HK$820,品酒配对另加HK$280

  六道菜(不包括丹麦) HK$960,品酒配对另加HK$330

  七道菜 HK$1,280,品酒配对另加HK$390

  订座请电 +852 2315 5999或浏览 www.themirahotel.com在线订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