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复活节献礼:趣味周末早午餐

2013年03月17日 08:33  中奢网

  位于香港湾仔合和中心的标志性旋转餐厅View 62 by Paco Roncero将于复活节特别呈献全面展现革新料理艺术的周日早午餐,并为小宾客们带来充满趣味及欢欣的复活节佳节。

旋转餐厅View 62 by Paco Roncero旋转餐厅View 62 by Paco Roncero

  一场尤如美食嘉年华的特色复活节周日早午餐,定价为每位成人港币680元,包括供应各式非酒精类饮品;而只需另付港币200元,即可无限享用由餐厅亲自挑选的红白餐酒及法国Taittinger香槟。

复活节周日早午餐复活节周日早午餐

  而小宾客则可于“快乐儿童专区”尽情享用自助美食、新鲜果汁及汽水,更有专人带来可爱复活兔及扭汽球表演;小朋友还可在此亲自动手装饰复活蛋,以及制作蛋糕。如此丰富的节目及美食,儿童每位定价港币320元。

  宾客于这全港唯一的旋转餐厅享用复活节周日早午餐,除可360度欣赏由维港至山顶的醉人景色,更能即场观赏由餐厅总厨示范由米芝莲二星级名厨Paco引入的革新料理艺术技巧,如热情果薄荷特饮及青橄榄籽,也有以鸡蛋作主角的低温处理另类复活蛋及朱古力蛋鸟巢。

  自助沙律吧亦提供多款创意沙律组合,如芒果龙虾配些厘酒醋汁、蟹肉蛋黄酱酿鸡蛋、西班牙黑毛猪风腿配水牛芝士、雪豆及鹌鹑蛋,以及西班牙传统美食炸咸鱼。

头盘美食则精选多款冷热汤类头盘美食则精选多款冷热汤类

  头盘美食则精选多款冷热汤类,如西班牙蕃茄冻汤、大蒜冻汤、乳鸽清汤配甜菜根及鹌鹑蛋,以至各款刺身、顶级黑毛猪风腿、精选冷盘肉类以及鹅肝等。

  自助海鲜吧重点推介面包蟹、大虾、龙虾、小鱿鱼、凤尾鱼、沙甸鱼及烟三文鱼;亦有厨师即席为宾客烹调龙虾野菌炒杂菜意大利面。

  主菜选择既有名厨的招牌菜,如廿一世纪奄列、烟肉芝士蛋,亦提供传统口味的烤羊膝、牛柳、石斑配法式青豆及咖喱汁,以及海鳕配香草汁。

顶级黑毛猪风腿顶级黑毛猪风腿

  一系列以复活节为主题的甜品,当中特色朱古力复活蛋,亦会随着西班牙地道甜品,如焦糖雪糕布甸及杏仁蛋糕等,逐一为宾客奉上。

  另一边厢,“快乐儿童专区”则为小朋友提供意大利面、炸薯条、迷你汉堡、炸鱼、多款香肠及糖果美点等多项美食,如朱古力复活蛋、波板糖、水果及啫喱等。

  View 62 by Paco Roncero复活节周日早午餐的供应时间为3月31日早上11时半至下午3时。欲免向隅,敬请提早订座。

  VIEW 62 by Paco Roncero

观赏由餐厅总厨示范由米其林二星级名厨Paco引入的革新料理艺术技巧观赏由餐厅总厨示范由米其林二星级名厨Paco引入的革新料理艺术技巧

  于2012年6月隆重开幕的VIEW 62 by Paco Roncero,座落于湾仔皇后大道东合和中心62楼,是全港唯一的旋转餐厅,可360度尽览维港至山顶的醉人景色。

  餐厅与西班牙最具影响力的大厨之一 Paco Roncero携手引入革新料理的艺术。这位米芝莲二星级大厨被誉为马德里前卫美食的殿堂级代表,于革新料理及食品创作贡献良多。

  凭借不断革新的烹饪技巧,结合源源不绝的创意,以及天赋的细腻触觉,VIEW 62 by Paco Roncero定能为宾客带来难忘的餐饮体验。

  VIEW 62 by Paco Roncero位于香港湾仔皇后大道东183号合和中心62楼。

  如欲查询详情或预定,请浏览www.view62.com,或致电 (852)2574-6262。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