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温暖味蕾:阳光春食绿滋味

2013年03月14日 07:48  精品网

  春天总是一个朝气蓬勃、令人心生向往的季节,仿佛此刻万物皆回到美味的最原点,这朴实的真滋味暖了味蕾也触动了心底。

  说起传统意面,人们首先想到的便是意式肉酱面,在意面中和入了番茄汁,在加盐的水中煮熟以保证它的韧劲。品尝一口番茄意面,鲜香滋味在口中跳跃。

阳光春食绿滋味阳光春食绿滋味

  自制传统意面

自制传统意面自制传统意面

  说起传统意面,人们首先想到的便是意式肉酱面,却别于这种传统的口味,在意面中和入了番茄汁,在加盐的水中煮熟以保证它的韧劲。品尝一口番茄意面,鲜香滋味在口中跳跃,相信你一定会对Spaghetti有所改观。

  番茄奶酪风火轮

番茄奶酪风火轮番茄奶酪风火轮

  每一餐食物,都因为有了饭后甜点而特别值得期待。意式奶冻配上新鲜的番茄丁,酸甜中融合着浓郁奶香,入口Q弹,滑滑糯糯。像风火轮一般的装饰仿佛带你飞到了郊外,徜徉在春之田野,尽情尽兴。

  普罗旺斯海鲜鱼汤

普罗旺斯海鲜鱼汤普罗旺斯海鲜鱼汤

  普罗旺斯的浪漫总与春天有关,在开满紫色薰衣草的花海里徜徉,总幻想着能够邂逅‘紫色的骑士爱情’。如同这海鲜鱼汤,大虾、法式青口贝浸润其中,再加上红黄爱果以及翡翠樱桃果的点缀,香甜清爽,与春天的这场约会就此展开。

  完熟番茄色拉

完熟番茄色拉完熟番茄色拉

  ‘完熟’这个词源于日本,它不是催熟,而是自然生长成熟后采摘下来的蔬果。保证了口感的甜度,糖度的大小在可控范围内。整颗饱满圆润的红色番茄被翠绿的牛油果和金黄的芒果簇拥其中,春之味扑面而来。

  春天总是一个朝气蓬勃、令人心生向往的季节,仿佛此刻万物皆回到美味的最原点,这朴实的真滋味暖了味蕾也触动了心底。说起传统意面,人们首先想到的便是意式肉酱面,在意面中和入了番茄汁,在加盐的水中煮熟以保证它的韧劲。品尝一口番茄意面,鲜香滋味在口中跳跃。

  如果你也想找春之味,你还会喜欢

  桃花源小厨

桃花源小厨桃花源小厨

  三月的桃花总是开得最为动人。虽名为小厨,但来过的人都知道这里都是古法粤菜的名厨,有米其林美誉的餐厅,想必也是饕客们的春天。

  地址:南京西路1266号恒隆广场5楼

  Kush素食餐厅

Kush素食餐厅Kush素食餐厅

  进门后到处是木制与绿色的氛围笼罩着你,西式家庭的氛围令人温暖。扁豆汤、森林色拉……特色的素食汉堡,更是让人可以就此安心地大快朵颐。

  地址:延平路98号C幢

  新元素

新元素新元素

  春天就是应该享受轻食的季节,摆脱冬季沉重油腻的束缚,多吃些新鲜的瓜果润肠且令体态轻盈。明亮的餐厅,清新的食物令你整个人也明朗起来。

  地址:花木路1378号浦东嘉里城1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