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泥庐:匹萨的本色味道

2013年03月07日 14:36  新浪尚品 微博

  雍和宫金顶红墙折射的霞光映衬着国子监老街,点缀在古柏与蜿蜒胡同中的孔庙见证了历史上曾经的荣耀。沿着树影向西,泥庐餐厅掩映其间。身处泥庐,时间是静止的,处处都是泥土草秸天成的乡野间朴拙有致的风景。些微禅味,却不匠气,充满了乡间可爱的情调与纯真的人文风情。

Impasto泥庐西餐厅

  依托文化古韵,还原朴实本质,泥庐餐厅试图保持“空”的状态,去除华丽的餐桌装饰,无论环境或呈上餐桌的食物,都体现事物纯粹的自然之美。

  ImpastoPizza泥庐西餐厅创建于2012年底,位处国子监街东方剧院院内,北侧是元、明、清三代最高的学府国子监和孔庙;东侧是北京最大的藏传佛教寺院雍和宫;南面还有已形成不同文化风格的五道营酒吧文化街,地理位置核心、交通便利、停车位充足,营业面积600平方米,是以果木烘烤手搓pizza为主,集西餐美食、法国名庄葡萄酒及养生茶道为一体的时尚西餐厅。餐厅设有正餐厅、开放式厨房、户外露台及VIP包间,可同时容纳150人,清新文艺的设计风格兼顾使用功能,是家庭聚餐、情侣约会、公司宴请、小型时尚派对、高端文化活动的绝佳之地。

香煎海鲈鱼

  泥庐表面朴素,但细节中难掩奢华气息,墙面使用敦煌的黄土,木材与草秸修饰营造出身处草堂的低调深沉之感,桌椅保持了木材的本质特性,色质,椅面选用藏红色与寺庙呼应。开放式厨房尽显专业素质与自信。

  开放式厨房中最醒目就是泥炉,最招牌的就是Pizza。果木散发着幽香,柔软的面饼在厨师手中飞转,36度的手温唤醒了沉睡的酵母,酵母产生的气泡增加了面饼的层次,缤纷的馅料,mozzarella芝士泛着白泡,通红的泥炉将各种原料汇集腹中,再将芝士的浓香,果木的熏香,原料的鲜香,香草的芳香,融合成独有的复合味道的纯正Pizza就呈现在食客面前了。

  紧邻雍和宫,素食也是泥庐的一大特色,顺应季节,在料理方面最大保留食材的本位,菌,笋,花,叶,谷物等食材的养生组合,遵循天然至上的原则,简单而清淡。

  泥庐在食材上的选择非常挑剔,东北大庆的小面积种植有机认证面粉和大米,应季的云南菌菇山笋,澳洲和牛肉及有机海鲜,店内的各种盆植蔬菜和香草随时摘取,新鲜自然。

  Impasto pizza 泥庐餐厅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国子监街40号impasto泥庐餐厅(东方戏剧院内)

  预订电话:010-64018779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