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欲望都市早午餐

2013年03月02日 08:38  《风尚志》

  轻松的周末,睡个惬意懒觉,然后正大光明地去享受丰盛食物,如《欲望都市》女主角般在窗边慵懒地八卦到午后。一顿有质感的Brunch,便是一天好心情的开端。

欲望都市早午餐
法式洋葱汤

  洋葱汤是法餐的代表菜之一。营养丰富,温暖浓香,软软的,略带芝士的酸,不舍得吞下去却已悄悄融入舌间。

慢炖羊肉

  慢炖的羊肉配以多种蔬菜,浓郁多汁,酥烂不膻,秋冬食用,滋补健身,生热避寒。

三文鱼水波蛋

  烹制五成熟的水波蛋配以腌制过的三文鱼,鲜嫩美味,令人欲罢不能,是早午餐的最佳选择。

薄切红菜头片

  将红菜头切成薄片,佐以芝麻菜。红菜头的鲜甜味配以芝麻浓香,提高了整道菜的层次感。

  如果喜欢Brunch,你还会喜欢:

  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

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

  曼谷《亚洲新闻》杂志评选外国游客在北京最应该尝试的10件事,“到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吃早午餐”位列第五。作为北京最早的Brunch餐厅,国际范儿十足。

  Add:西城区金融大街乙9号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内

  莫劳龙玺

莫劳龙玺

  一定要品尝莫劳最有名的华夫饼加冰激凌,再来一杯莫劳红或者咖啡,餐厅内动人的音乐和懒懒的午后阳光一定让你的下午茶恍若时光交错。

  Add:朝阳区工体北路新中街5号楼1单元

  北京丽晶酒店

北京丽晶酒店

  在细品惬意午后时光的同时,还可欣赏窗外自然景致。法式甜点马卡隆、松软可口的蛋糕、酥香点心等。再辅以沁脾茗茶或香醇咖啡,感受优雅悠闲时光。

  Add:东城区金宝街99号北京丽晶酒店花园酒廊1层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