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香港国金轩The Mira:米其林星级顺德名菜

2013年02月25日 07:49  NEEU.com

  米其林一星食府国金轩The Mira,于这个春季3月4日至4月28日,为饕客悉心炮制精致的顺德名菜,让味蕾享受意想不到的崭新惊喜。

香港国金轩The Mira米其林一星食府国金轩The Mira

  顺徳向来被冠以“鱼米之乡”的美誉,以新鲜食材及精湛厨艺而享负盛名。国金轩The Mira行政总厨余伟经师傅将传统的顺德菜式以崭新手法呈现客人眼前,带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

蝴蝶金钱鸡 卖相精致,甘香可口蝴蝶金钱鸡 卖相精致,甘香可口

  蝴蝶金钱鸡(HK$280)乃以松软的蝴蝶饼,夹着以蜜糖特别烤制的鸡肝、猪肉及肥肉而成,口感甘香味美,令人再三回味。大厨特别于蝴蝶饼中加入新鲜爽脆的青瓜,以中和猪肉的油腻感,同时为菜式增添健康的元素。

炸牛奶拼均安鱼饼 经典顺德名菜,层次丰富炸牛奶拼均安鱼饼 经典顺德名菜,层次丰富

  炸牛奶拼均安鱼饼(HK$280)是顺德菜的名物,皆因当地以淡水河鲜及牛乳最为著名。大厨首先以牛奶及椰汁制成奶冻,置于炸至金黄色的面包上,入口上层软滑,下层香脆,非常富层次感。至于鱼饼乃以新鲜鲮鱼肉、虾米、果皮粒、葱花、芫荽及腊肠粒制成,再煎至微微金香,味道丰富。

乳燕翠竹林牛奶 炒至香滑,配以爽脆竹笋,叫人惊喜万分乳燕翠竹林牛奶 炒至香滑,配以爽脆竹笋,叫人惊喜万分

  乳燕翠竹林(HK$680)顾名思义是炒蛋白配竹笙芦笋卷。大厨发挥创意,巧妙地配上昂贵的蟹子及燕窝,令菜式的卖相更显精致名贵。炒牛奶着重技巧,大厨特别采用全脂牛奶,以保持其香浓度及雪白度。牛奶必须炒至雪白通透,呈半流心状但同时层次分明,其嫩滑的口感足以令人欲罢不能。

枣茸西米焗布甸 香腻甘香,回味无穷枣茸西米焗布甸 香腻甘香,回味无穷

  枣茸西米焗布甸(HK$60)是顺德菜中的经典甜品。粒粒分明的西米伴以鸡蛋及鲜奶油,最后加入枣茸焗制而成。大厨特别采用枣茸以代替传统的莲蓉,由于枣茸具有健益脾胃的功效,而且糖份亦较莲蓉少,所以以此入馔为传统的菜式带来健康新“煮”意。焗制后的布甸甘香甜腻,同样叫人一试难忘。

  国金轩The Mira除了推介以上菜式外,同时亦供应大良炒鲜奶、窝贴大明虾、荷香肉排陈村粉、顺德炒香苗及南乳油香饼等滋味顺德名菜。供应期有限,请即前临细尝顺德菜的箇中真味﹗

  地址:国金轩The Mira - 香港九龙尖沙咀弥敦道118号The Mira Hong Kong三楼

  订座电话:+852 2315 5222

  宾客亦可于网上在线订座并获即时确认,详情请浏览本酒店网站。

  *所有价目需另收加一服务费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