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Armani/Aqua排毒健康餐单

2013年01月24日 10:39  中奢网

  一年复始,万象更新,不妨以焕然一新的身心姿态开展新一年。座落香港中区的时尚餐厅 Armani/Aqua推出一系列排毒健康餐单以及多款健康鸡尾酒特饮,让注重健康的客人尽情迎接新的一年。

Armani/Aqua排毒健康餐单Armani/Aqua排毒健康餐单

  五款滋味无穷的低热量美馔,每款所含卡路里均低于300,是特别为注重健康的美食爱好者而设。客人可以选择港币688元的低脂尝味套餐,或以港币988元享用尝味套餐连特饮 (特饮共设四款任君选择)。谁说节食不可以是一种享受?

  Armani/Aqua精心选出六种“超级”食材,包括红菜根、合桃、鼠尾草、鳕鱼、蜜瓜和无花果,炮制健康佳肴。经科学证实,以上每项食材皆对人体裨益无穷,除了含丰富抗氧化物和有助抗抑郁外,也能提升抵抗力。

  Armani/Aqua总经理Max Rhodes表示:“我们深明现代人追求健康的生活态度,以及顾客对新鲜食材的要求。有鉴于此,我们与营养师团队合作设计出多款滋味排毒美馔,以达到排解体内毒素的净化功效。顾客在体验Armani/Aqua 的大都会气息之际,亦必然会对这些健美佳肴赞赏不已。”

  五款美馔当中包括红菜根薄片配羊奶芝士及柑橘薄荷汁──只有83卡路里、5.5克脂肪、3克蛋白质和6克碳水化合物;而高蛋白质主菜烤鳕鱼柳配牛油豆蔬菜杂烩,以及滋味满分的轻怡甜品马色拉酒煮无花果配脱脂Ricotta芝士,均为低碳水化合物及低脂菜式。

  另外,Armani/Aqua调酒师打造了蕴含超级食物精华及丰富维他命的“超级特饮”,让客人可以放心品尝而无须担心增磅。石榴迷迭香马天尼,采用了“自家制”的迷迭香伏特加、柠檬汁、新鲜迷迭香和石榴调制──数千年以来,石榴这种历史悠久的食物一直以抗癌及治疗心脏病等功效见称。此外,香茅荔枝巴西特饮将巴西甜酒、日本清酒、荔枝、柠檬汁、云呢拿、香茅、辣椒和香槟合而为一,具天然排毒功效,并含有降胆固醇抗氧化物,其幼细的香槟气泡亦教人心花怒放。至于一众爱酒人士,必会钟情于牛油果特饮,材料包括新鲜牛油果泥、龙舌兰酒、香橙利口酒、龙舌兰糖浆、青柠汁和芫茜,当中包含超过20种促进健康的营养要素。

五道菜尝味套餐的卡路里含量,只有每日建议营养摄取量的三分之一五道菜尝味套餐的卡路里含量,只有每日建议营养摄取量的三分之一

  五道菜尝味套餐的卡路里含量,只有每日建议营养摄取量的三分之一,脂肪和碳水化合物含量也分别只有四分之一和三分之一,而蛋白质却高达每日摄取量的80%。因此,客人大可在其他时间更加尽情享受饮食乐趣,同时保持窈窕身段。

  Armani/Aqua 五道菜排毒尝味套餐供应期至2013年2月28日,定价每位港币688元,另设加一服务费。

  Armani/Aqua

  地址:香港干诺道中8号遮打大厦2楼

  电话:(852) 3583 2828

  网址:www.aqua.com.hk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