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占美厨房:尊享“牛排中的饕餮”

2012年11月07日 07:39  中奢网

  极具历史感的餐厅占美厨房分别在上海及香港均设有分店,而现上海占美厨房秉承不断推陈出新的原则,为各大食客隆重推出以独特方式制作并获得众多美食家好评的“干式熟成牛肉”,同时引进干式熟成冰箱用以存储。

占美厨房占美厨房

  干式熟成牛肉的来源是珍贵的自由放养牛群,然后以干式熟成方式保留牛肉的最佳风味,这正是众多牛排客不断追寻的顶级至尊牛排。

  干式熟成是保持牛肉品质与口感的最佳保持方法,即将牛肉放置在熟成冰箱调节在温度3摄氏度和30%的湿度内,约12天到22天不等。这个过程从两个方面提高了牛肉的食用品质:第一,肌肉内的湿度蒸发会增加牛肉的风味和口感;第二牛肉本身含有的酶素慢慢分解肌肉里的结缔组织,这样牛肉就会变得更加细嫩。占美厨房以专业的高温烤箱烤制牛排,使干式熟成牛肉在最大程度上保留了牛肉原汁原味的自然风味,更是在自家中无法达到的烹饪结果。

  如此耗时耗力的用心制作,只为让众多牛排客一尝其紧致鲜嫩、入口即化的美妙口感。因此,占美选用澳洲知名牛肉品牌John Dee,挑选以谷饲饲养至少150天并自然生长的牛群,以打造仿若置身于美食天堂的绝妙体验。

干式熟成牛肉干式熟成牛排

  上海占美厨房的餐厅经理Crystal说道:“占美厨房所提供的高品质干式熟成牛排在城中是极其少见的,如此纯正的干式熟成牛排更是花费了好几周的时间才得以制作而成。”

  占美厨房的干式熟成牛排只选用牛身上最佳的部位,例如肉眼、西冷或菲力这几个部位。宾客亦可选择人民币538元或包含高级带骨牛排的人民币738元(最少两位起订)的四道菜品套餐。套餐中的汤和前菜亦令人食指大动,包括龙虾浓汤,西班牙黑毛猪腌火腿青豆汤,香煎鹅肝,生冷澳洲和牛西冷肉片;而甜品部分则有热巧克力甜品拼盘。

  占美始终坚守其最初的设想,这个家庭温馨式餐厅提供广泛和定价合理的经典欧式菜肴。占美几十年来的成功和魅力一直源于其训练有素的友好工作人员,以及可以追溯到过去时代的稳重与值得信任的菜单。

  精选优质的酒品亦是完美用餐体验的不可或缺的部分,上海占美的酒窖兼收并蓄150多种旧世界及新世界的葡萄酒,它们存储在可控温度的玻璃酒窖里。

  时间赋予占美无穷的经典魅力,温暖的木板式餐厅采用糅合的壁灯、真皮座椅、硬木地板及几百的桌椅摆放。黑白档案照片连结着占美厨房在上海和香港的独特遗产,带您领略占美过往的美好点滴。

  占美厨房

  地址:中国上海茂名南路59号老锦江宾馆(锦北楼)1楼

  电话:+86 (21) 6466 6869

  电邮:shanghai@jimmys.com

  网站:www.jimmys.com

  营业时间:每天中午至下午3点,晚上6至10点30分,包括特别活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