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慵懒秋日约会一场亲子Brunch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27日 09:14 TimeOut 

  秋天之妙在于“懒”,尤其周末,捂在被子里一觉就睡到了自然醒。这时候如果没有一顿丰盛的brunch大餐陪伴,未免太遗憾。

万思阁西餐厅新推出“气度非凡”秋季早午餐万思阁西餐厅新推出“气度非凡”秋季早午餐

  别再惦记着那些人流拥挤的快餐咖啡厅了,一周你只有七分之二的时间可以用来享受,尽管满足自己。王府井希尔顿的万思阁西餐厅新推出“气度非凡”秋季早午餐,这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以应季的秋日时蔬和海鲜作为食源,配以中、西各国烹饪方式,豪华中透着精致,情调十足。

  海鲜是这儿的重头戏,黑虎虾、新西兰海虹、新鲜生蚝、花蟹、鲜海胆一字码开全都冒着新鲜气儿,真是让人伤神到底该从哪份开始下手。黑虎虾的Q弹爽滑、花蟹的清鲜柔韧把好胃口统统打开。而十余种风格迥异的进口奶酪搭配上刚刚出炉的面包,香气扑鼻也别有一番滋味。

海鲜是重头戏海鲜是重头戏

  海鲜当然管够,现场料理则更吸引人眼球。你看扒台前诱惑重重,多汁的羊排、牛排、秘制的混合香肠、新鲜的加吉鱼让人目不暇接。肉食爱好者们要偷着乐了。这边还没看个过瘾一不小心又被中式餐台中飘香的京味烤鸭,脆炸乳鸽,广东烧鹅吸引了过去。吃货们真是如坠天堂。光有大餐没有小甜点是不完美的。这儿27款点心无限量供应,无论中式日式欧式应有尽有。此时伴着爵士女伶Nancy J. Brown的优雅歌声来上一杯香槟,一个畅快的周末便呼之欲出了。

多汁烤肉多汁烤肉

  如果有家中的小朋友同行,这儿将为他们古灵精怪的创意提供一个小天地。小莫扎特,爱立方和和美乐学校的专业老师此刻将化身为他们的大朋友,在一个个互动益智游戏中,一件件创意手工就此完成。小小课堂里也会有大大乐趣呢。

  万斯阁西餐厅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王府井东街8号王府井希尔顿酒店

  电话:5812 8888 - 8411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