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秋风里的休闲范儿午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06日 07:38 《风尚志》

  食不在贵,重在温暖。日餐里,色美又清淡的家常料理是最暖人心的。炎炎夏日,来上一些清口儿日料,如同感受夏末的清爽生活。

秋风里的休闲范儿午餐秋风里的休闲范儿午餐
芋丝大虾天妇罗 芋丝大虾天妇罗

  简单的煎炸虾天妇罗似乎太过普通,响料理在大虾外面包裹了一层芋丝,也让天妇罗料理变得清脆一些。特别准备的抹茶盐增重了咸淡又带来清新的口感。

黄油味噌鹅肝萝卜 黄油味噌鹅肝萝卜

  先用味噌和黄油烤好鹅肝,放在用上汤煮好的白萝卜上,最后用特制的味噌汁浇在上面即可。葱丝作为整道菜的装饰,立刻令其显得清口了许多。

  特别实在的一份沙拉,分为牛肉和海鲜两部分。牛肉沙拉配芥末汁,海鲜沙拉配凯撒汁。特别一提的是,两种沙拉中间保持有冰块,故吃在嘴里特别清爽。

响沙拉 响沙拉

  特别实在的一份沙拉,分为牛肉和海鲜两部分。牛肉沙拉配芥末汁,海鲜沙拉配凯撒汁。特别一提的是,两种沙拉中间保持有冰块,故吃在嘴里特别清爽。

和风煮汉堡 和风煮汉堡

  洋葱加西红柿汁,这是比较西洋的一种煮法,味道也特有意面的范儿。煎炸的牛肉上面搭配了一些白萝卜泥,略油腻的肉料会因此清爽一些。

  这里日餐也很有情调:

溪谷钓场 溪谷钓场

  日餐精致,餐厅装修也同样考究,尤其对散客区域的安排,使得就餐环境更加具有私密性。援门而入,色泽明丽的日式服装男女向你打招呼,恍然置身于一座古朴的日本村落之中。

  Add:朝阳区亮马桥昆仑饭店一层

滩万 滩万

  这里擅长传统的日本怀石料理、寿司及融合现代元素的日本菜肴。推荐这里的三文鱼籽、金枪鱼、海胆、三文鱼、鲱鱼籽寿司及其他五种柔嫩鲜美的刺身。

  Add: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1号中国大饭店3楼

花开  花开 

  地处万达广场旁边,所以午餐时候,商务人士不少。这里也希望可以打造出浪漫又温馨的气氛,适合情侣和友人的小聚。至于商务宴请,这里也同样没问题,精致又高雅。

  Add:朝阳区建国路93号万达广场19号楼19-1-08号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