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品味意味轩:邂逅意大利美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2日 08:46 NEEU.com

  试勾勒意大利印象, 您想到的是海洋?阳光?或时尚精品?这都只是意大利故事的一部分。在素有美食天堂的意大利国度里, “吃”, 更是生活中最重要的构成元素与内容之一。而这种对于美食重视的程度, 同时也更加缤纷了意大利美食诱人的无限魅力。

  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意味轩餐厅, 让自己沉浸在由Omar主厨用时令食材全新设计的意式风味中。从开胃菜和汤品,再到意大利面和主菜,一切皆具意式风情,充满激情和美味……与意味轩来场精致的意大利美食之旅吧!

  地理环境的差异性造就了意国各地区饮食文化个性多元, 变化丰富的特性。此次意味轩所推出的新菜式更是一绝。来意味轩餐厅品尝这一系列新菜吧!其中囊括了意大利各个地区的地道佳肴。主厨Omar讲到“新菜单的亮点是新鲜食材的运用,色彩丰富的摆盘美学以及餐厅中经典优雅的就餐环境融合在一起。我们希望,所有客人都能够感受到我们倾心融注到每一道菜品中的爱意和激情”。

  菜式亮点:

鹅肝批,鸭肉鸡肉,菠萝甜酸酱配红酒果冻 鹅肝批,鸭肉鸡肉,菠萝甜酸酱配红酒果冻

  这道菜肴层叠有秩, 重点突出多种食材, 其中包括鹅肝、 鸡肉、鸭肉、 红椒、葱和罗勒, 所有的作料层叠累加起来, 然后蒸20分钟。这道清新但又不失浓郁味感的佳肴将会为您带来无限惊喜。

奶油土豆大葱配黑菌和烤大虾 奶油土豆大葱配黑菌和烤大虾

  松露在这道菜品中为香和味的体现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这道汤肴中包含了土豆, 奶油, 青蒜以及香煎凤尾虾等食材, 着实令人再三回味。

红菜头挪威小龙虾意式烩饭 红菜头挪威小龙虾意式烩饭

  意式烩饭一般会佐以奶酪制作,但是Omar主厨这次创新的使用了红菜头来烹制这道意式烩饭, 事实证明这是一个非常完美的结合, 是新菜单中不可错过的重头戏之一。

自制意大利面配海胆,开心果,迷迭香和干鱼籽 自制意大利面配海胆,开心果,迷迭香和干鱼籽

  Omar主厨创新美味, 通过调和开心果,黄油,橄榄油和凤尾鱼, 研制出这个层次丰富且口感上佳的意大利面酱汁。佐以海胆, 西葫芦花和干鱼籽来增加色彩及多样海味,这道菜的美味创意一定会为您的味蕾带来无限惊喜。

扒三文鱼配中东小米,芦笋,茴香头 扒三文鱼配中东小米,芦笋,茴香头

  肉质嫩滑多汁的扒三文鱼顶部装饰着椰奶沫, 佐以中东小米和芳香的草本酱汁。 这道菜肴摒弃了花俏的调汁腌制, 一切忠于食材最原始的芳香,微妙的味觉旅程就此开展。

  * 以上价格需加收15%服务费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