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杭帮菜馆:尝不尽的苏杭滋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1日 07:42 《美食与美酒》

  最近,北京世纪财富中心的地下美食邦街又新开设了杭帮菜馆,厨师团队皆来自江南水乡。一方水土养一方人,杭州常年气候温和,当地人饮食口味偏清淡,这些都决定了杭帮菜馆注重原汁原味,烹饪时轻油腻轻调料,菜品口感鲜嫩、口味纯美,色、香、味俱全的特色。

龙井虾仁

  装修一新的 “杭帮菜馆”坐落于美食邦街的小桥流水之间,点上一份地道的龙井虾仁,品味初夏的那一缕清香、鲜嫩;又或是品尝用鲜鱼拆肉烹制的宋嫂鱼羹,那滑润鲜香、色泽油亮的汤羹必将令你在品味杭帮菜清鲜雅致的同时,感受到江南水乡的别样风情。

  食在邦街别具一格的木桥水道,处处体现着中式风雅的精思妙想,古典雅间、古董家具、过廊格栅、往昔壁画……无不流露出东方传统的神韵与欧洲古典的浪漫。

  邦街旗下的12家餐厅洋溢着各国美食风情:传统鲁菜、日式料理、法式越南菜、港式粤菜和茶点,以及充满北非风情的地中海餐饮和意大利比萨……食材选自无化肥无农药的有机绿色蔬果、大米和猪肉,整个生产过程中都按照有机农业的生产方式进行,严格遵循有机食品的生产技术标准,杜绝采用鸡精、味精等添加剂,真的是美味又放心。

  电话:010-6562855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5号院世纪财富中心B1楼美食邦街内

  推荐菜:龙井虾仁、宋嫂鱼羹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