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UNION Bar & Grille:三里屯的正能量午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5日 08:24 每日维他命

  你对午餐的态度是不是缺乏热情。不论是自备还是外卖,午餐完毕,都觉得没有一分满足感。也许,北京的UNION Bar &Grille能给你的常规进食带来一丝快感,何不来此尝试一番呢?

经典凯撒沙拉经典凯撒沙拉

  大和暗是进入Union的两大感觉。暗红砖色的主调,墙画和桌设透着些纽约大都会风格,摩登经典。甜甜圈一样的大型圆环灯罩白天基本无光,让吃货们难以找到明媚的角落用相机或手机清晰“检验”食物,尤其是工作日中午。但正是这个时候,Union的客人才不那么满,完备的中央酒吧区也基本无客,你更可能在柔暗光线中舒舒服服享用一份美式大餐。

  但特派员并不很推荐午间套餐。我们曾尝试过一次经典凯撒沙拉+烤猪肋排半份+焦糖咖啡布丁的组合,只有布丁是让人满意的。餐前面包是法棍,味淡质干如吃纸,凯撒沙拉酱汁寡,相当舍不得挂汁,肋排虽然卖相漂亮,但火候和调味都有问题,容易脱骨,但肉质已经纤维化,事先应该也没有腌渍,全靠蘸烧烤酱提携,远不及Flamme的弹润入味。

纽约鲁本三明治纽约鲁本三明治

  这样看来,这种受局限的餐单设置主要功能是吸引想省钱的客人,却难以满足要求味道的老饕。如果你正巧工作日在Union,最推荐点的,是纽约鲁本三明治。

  这份三明治可谓神作。夹杂了星星点点孜然颗粒的犹太裸麦面包切片,在黄油浸润中烤得酥热,内芯确像白吐司一样喧软。两片这样的面包,用圣女果和腌黄瓜串起,内抹一层黄芥末酱,使劲拥抱着海量内馅儿——层层叠叠的薄片咸牛肉(corned beef)、细细卷卷的德式酸菜,以及熔熔融融的瑞士芝士,受热后能牵拉出特有的酪香。热腾腾一口咬下,奇迹发生:干净不牵连,化渣不干涩,酸菜的酸鲜和汁水正好平衡牛肉的咸鲜和细嫩,黄油香、酪香和芥末香又如天作之合,在不同质感中联合成美味。

烤猪肋排烤猪肋排

  嚼着嚼着,你不仅会满脸笑容,而且会忘记旁配的一碟丁状美乃滋coleslaw。大量细细的鞋带(shoestring)薯条也是人气产品,但有时脆硬有时塌软,品质略有波动。无论是coleslaw还是薯条,都无法抢去三明治的光。那种光,有一部分来自特派员直接捏吃后的满手油光,不小心,就会连手一起啃了。

  UNION Bar &Grille

  地址:朝阳区三里屯路19号三里屯Village 6号楼3层S6-31号(近工体北路)

  电话:010-6415 9117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