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elEFANTE:地中海吹来的美食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 07:13 沃会画报 

  在送走了东湖路上的人气西班牙餐厅el Willy后,我们迎来了以地中海美食为主题的新餐厅及熟食销售店——elEFANTE,这对饕餮美食爱好者们来说着实是件令人兴奋的事。

餐厅及熟食销售店elEFANTE餐厅及熟食销售店elEFANTE

  性感餐厅主厨Willy Trullas继成功打造集杂货商、酒馆及饮食店为一体的el willy后,将旧址翻新成为时髦创意的休闲之家,赋予了这座洋房更多的欧洲风格,传达给客人古老的地中海餐厅及Deli的经营理念。正如店名一样,餐厅将大象作为主题元素,随处可见绿色大象的装饰物。百叶窗、砖墙、拱形门廊装点了用餐区域,还特辟吧台一隅,整面的酒柜墙,软垫座椅,裸色沙发等看似不统一的设计元素却和谐的被摆在了一起,交相呼应;一旁墙面五颜六色的杯瓶和进口橄榄油及选用食材的摆设,令人对这里的食物也大为放心起来。

时髦创意的休闲之家,赋予了这座洋房更多的欧洲风格时髦创意的休闲之家,赋予了这座洋房更多的欧洲风格

  这里的每个角落都会让人喜爱这个如家般私密的小小地中海餐厅。一个只能容纳不足十人的小房间,像极了家庭厨房,柜子里展示着各种瓶瓶罐罐,芝士、奶酪、火腿等熟食都在这里对外出售。当然在这里开个小型的派对也是理想之地。

  如果你仍对el Willy的食物念念不忘,出自同样大厨之手的精美西班牙菜式也一定不会令人失望。冷盘可以选择伊比利亚火腿、香肠、腊肠等,搭配烤面包和番茄,放佛感受到了地中海的颜色和香味,给味蕾带来一次全新的旅行。

冷盘包括伊比利亚火腿、香肠、腊肠冷盘包括伊比利亚火腿、香肠、腊肠

  西班牙饮食国粹tapas在这里也十分考究。冷食热食应有尽有,如果够胆可以尝试这里的凤尾鱼,咸鲜的口感较为独特。冷食有蟹肉沙拉等,热食则有羊肉猪肉等。

海鲜是西班牙菜也是elEFANTE的必胜法宝之一海鲜是西班牙菜也是elEFANTE的必胜法宝之一

  海鲜是西班牙菜也是elEFANTE的必胜法宝之一。用青铜锅熬煮的鲜美海鲜饭一定会令人爱上这里。除此之外,这里也有浓汤、炭火烤肉等选择,每道烧烤美食都有不同酱汁和配菜可选!颇为贴心。

  地址:徐汇区东湖路20号(近淮海中路)

  电话:021-54045757;021-54048085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