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上海Azul:露台上的Tapas聚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 07:32 沃会画报

  从东平路搬至武康庭的Azul不仅重新设计了菜单,装饰环境也令人眼前一亮,这里的法国设计师之前成功打造了Bar Rouge和Mr. &Ms. Bund,看来Eduardo Vargas为这家新店倾注了不少心血和期望。

景色怡人的屋顶露台景色怡人的屋顶露台

  踏入门面,低音乐曲环绕在深暗的色调里,令人为之一振,既带有夜晚的迷离色彩,又不会过于喧闹。另外,这里还设置有DJ台,又是晚间娱乐的好去处。

Azul由Eduardo Vargas先生亲自设计新菜单Azul由Eduardo Vargas先生亲自设计新菜单

  餐厅内的装饰风格颇有点极简主义的味道,简洁却很有摩登气息,倾斜面的屋顶结构带来格外的温馨和舒适感。除了用餐区外,这里还设有惬意的吧台酒廊区域,两处屋顶露台更是景色怡人,一处布置着舒适的绒面沙发,另一处则拥有180度视野。舒缓的西班牙音乐让心情越加愉悦、放松。

酸橘汁虾仁搭配番茄和爆米花酸橘汁虾仁搭配番茄和爆米花

  Azul由Eduardo Vargas先生亲自设计新菜单、并引进其独到的烹饪理念,以一系列Tapas为主打,这次融入了更多泛地中海地区的风味特点。酸橘汁虾仁搭配番茄和爆米花颇具创意,柑橘的酸味和爆米花的香甜交织在一起,滋味十分美妙;鸭胸肉烹至半熟,肉质鲜美多汁、有嚼劲,所搭配的西瓜沙拉口味十分清爽、鲜甜。除了Tapas外,也有意式冷切肉拼盘、芝士拼盘和海鲜饭、阿根廷牛排等几款主食选择。这里的葡萄酒单选择也相当丰富,新旧世界皆有。

  地址:徐汇区武康路378号8楼

  电话:6433 1172

  时间:12:00-0:00(周一至周五);11:00-23:00

  人均:150元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