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深藏地下的酒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3日 08:46 TimeOut北京·消费导刊 微博

  谁不爱露台?但也不乏地下室拥趸。鼹鼠同学同样欢乐多,虽没有风景,但多僻静。每一个对深藏在地下的酒吧俱乐部情有独钟的人,都值得拥有最好的“地下”。只可惜,三里屯瑜舍酒店的PUNK已提前消失了。

  红Club 

  三里屯后街暗黑舞场

  深度:地下1层,距离地面约3米。

红club连非周末时段,都火爆至人满为患。红club连非周末时段,都火爆至人满为患。

  三里屯的Club向来走迷你风,只因地面空间太紧俏,所以延绵到地下——红,就顺应诞生。穿过大排档丛生的三里屯后街来到红,一条长长的楼梯直通地底,暧昧光影和劲爆音乐从楼梯口招呼着过往行人。酒吧分成吧台、舞池和休闲三个区域,吧台边少不了守株待兔的漂亮女孩,她们或独自一人或成双结对。舞池则是另一群火辣人类,他们善于在那根招眼的钢管上上下翻飞。休闲区域里多是几个好友聚会而来,点上一杯Mojito或伏特加红牛,佐着舞池中的疯狂情绪扯淡逗乐,不用亲身参与也畅快无比。而酒品的价格也十分平易近人,长岛冰茶(40元),朗姆可乐(20元)、B-52(10元)、AK47(10元)都走邻家路线。女生选择在周日到周四的女士之夜来绝对是明智之举,有免费的鸡尾酒提供,only for lady。夜晚12点-2点是红最火爆的时刻,不定期上演钢管舞、肚皮舞和街舞,让热力持续爆棚。像这样的club总是充斥着年轻男女的调情、鬼佬的张扬、失意妇女的发泄和角落里孤独者的沉默。

  朝阳区三里屯路33号3.3大厦西门(157 2731 9882)

  Haze Club 

  地下Party  地上 Lounge

  深度:地下1层,距离地面约4米。

Haze是欧洲秀美小男生的天下Haze是欧洲秀美小男生的天下

  由白兔创始人打造,夜猫族与派对动物聚集地,主打Nu Disco和House音乐,玩的是低调时髦。虽然开业不到一年,但凭借当年白兔积攒下的人气,以及坐落于光华路SOHO和紧靠第一使馆区的两大优势,Haze早已名声在外。Haze开辟出地上与地下两个空间的lounge&club模式,由德国设计师操刀主打复古黄与低调灰。一楼的lounge上午10点营业,提供咖啡、冰沙以及卤肉饭、法式三明治等简餐(20元-50元不等),时常有西装笔挺人士在此地交谈甚欢,要碰到几个SOHO写字楼的同事那真不叫偶遇。而一到周五周六夜晚1楼的餐吧摇身一变成为了楼下电子趴的before party预热场,等到晚11点售票,各路尖范儿潮人便由旋转楼梯涌入地下,好戏刚刚开始。Haze主创都是京城电音界响当当的人物,音乐是这儿的王牌不容置疑,Monika Kruse、Fritz Kalkbrenner等电音大拿曾在此掀起浪潮,国内电音界的知名人物PancakeLee、Donald Summer、YangBin更是时常齐聚于此俨然家庭派对。最热闹时,500人挤到爆棚还有人“等位”。Haze身处地下绝不循规蹈矩,混凝土质感的极简空间也让神秘性翻倍,舞池、吧台、私密等三个分区清晰可见,满足不同需求。告别白兔的Techno躁动紧张情绪,Haze营造的Chicago House、Tech-house、Nu-disco氛围更多地吸引着优质人群。点上一杯Mojito(55元)或草莓玛格丽特(55元),在电子节拍的鼓动下,明星、大模、行业精英、异国青年在这儿交错相遇,发散蓬勃的热情与爱。而在夏日足球季,Haze1层的看球大屏幕和15款外国冰啤也都陆续登场。

  朝阳区光华路SOHO西北角一层The Corner Café (5900 6128)。

  灯笼俱乐部 

  资深电音王,喝酒跳舞两不误

  深度:地下1层半,深度约6-7米。

新灯笼扩展了酒吧功能,平日无派对,也能迎接酒鬼。新灯笼扩展了酒吧功能,平日无派对,也能迎接酒鬼。

  主理人王淼生病,灯笼仍匀速前行在电音大道上,唯一的改变是空间重装——欧洲杯期间,地处工体西门旁的灯笼入口也变身为一个露天小看台,一台壁挂电视,几张散台桌椅,透着爷们气。下楼,新灯笼仍以一片氤氲的红光迎接你。改造的地方在于:前厅变成了酒吧,让对电音还隔膜着的人也能小憩喝酒,卡座以及卡座上方的小二层都应有尽有,冰块般的回形吧台特别耀眼,还有超大幕布供看CCTV5的重要赛事。工体西路不缺夜店,灯笼在夜店扎堆儿中自成一体,胜在与电音有关的质感氛围。向里走还有一个过渡的大包房,很工业,水泥儿墙和竖长条的玻璃窗影影绰绰,同时包揽电音拥趸和资深酒客——再朝里的超大空间仍是你熟知的那个灯笼,所不同的是DJ台被挪移到空间最尽头,而在它的后面,居然还隐藏了一个VIP,可容纳20人的小圈子,供韬光养晦(低消3000元起)。

  来此你仍然可大肆跳舞到天明和追随你爱的某位DJ、VJ,饕餮你挚爱的音乐,在上述基础上假如平时无派对,也能窝着坐坐,来瓶德国白熊(40元/瓶),或喝一杯特调鸡尾酒:目前共有20款形态、色泽各异的鸡尾酒,推荐“过瘾死”,深琥珀色,内有伏特加,稍烈。在30分钟后假如你酒量不胜,即慢慢悠悠遁入一种晕晕乎乎的好状态。而“双峰”则是低酒精女孩儿的最爱,浅橘色,足足的冰块,内有一颗荔枝。苦杏之刺则是彻头彻尾的薄荷酒,状若绿宝石,入口满是清凉,适合夏天。以上均价50元。目前每晚23点前鸡尾酒买一送一,零点前香槟买一送一。

  工体西门向北100米,许仙楼餐厅后侧地下

  魔游吧  

  “地下室”玩桌游

  深度:地下1层,距离地面约6米。

在魔游吧玩桌游,是真正的部分在魔游吧玩桌游,是真正的部分"黑天白日"。

  从大钟寺中坤广场顺着下行电梯到达一层就来到了魔游吧,放眼望去周边各色服装店食品店云集,吃喝玩乐全齐活儿。虽然开业仅半年,主营桌游、魔术等各类游戏的魔游吧已经收获了一批固定粉丝。周边写字楼职员、小区年轻人、游戏发烧友以及央视工作人员是这儿的常客。魔游吧装饰简洁,大厅两张长游戏桌占据了大部分空间,适合多人聚会图个热闹。侧厅是包厢和电玩室,相对安静。魔游吧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在这里德州扑克、三国杀、麻将、电玩、魔术等各种经典和时兴的游戏都能找到。不会玩?怕什么,有老板教呢。最受客人欢迎的德州扑克,热情的老板拍着胸脯说10分钟保证学会,并且一玩就上瘾。新手们花上好几个通宵来钻研玩法的也大有人在。三国杀则更是老少咸宜公司聚会必备良品了,十几个人团团围坐好不热闹。来这儿玩要的就是个气氛,三五个人有时候还真玩不开。偶尔也有几拨不同的人马在老板撮合下拼场,几局下来嬉笑怒骂俨然已是老友。喜欢游戏的人多有些大顽童气,魔游吧要的就是这股亲切酣畅范儿。除了桌游,这儿的另一大特色就是店主亲授魔术。1500元教会30种纸牌魔术,是不是还挺划算呢?以后家庭聚会可以给亲戚朋友们露一手了。平时来魔游吧花上30元入场,就能不限时地敞开了玩,而周末虽然限时5小时,但也足够划算。更别提还有1.2升的可乐、雪碧等饮料免费赠送呢。

  海淀区北三环西路23号大钟寺中坤广场E座B1楼风尚城堡110号(近肯德基(微博)) (6216 9230)

  嚣音乐俱乐部 

  东直门音乐洞穴

  深度:地下四层,距离地面约20-30米。

在“器”体验负20-30米的深度洞穴感吧!在“器”体验负20-30米的深度洞穴感吧!

  鼓手大梁一开始想找个排练室,在城中踅摸多日,终于找到了东直门。本来看中的是个复式场子,后来担心扰民,深移至地下四层车库——所以,你来这儿的过程会充满了美国纽约黑帮片般的场景感,地下四层已经没有人烟了,且你还要在暗黑的空间里兜兜转转循着音乐的声音找到200平米的它,男青年们无所谓,单打独斗的女青年们首先就有点崩溃了。

  找到门口时会有点小惊艳——它不是流行的脏范儿,反倒挺清洁利落。常驻在此的路飞介绍说:嚣是通体淘宝范儿,大到台球案,小到台灯,都是从淘宝上一点点拍下来的。墙被刷成很有工业感的灰色,那上面点缀了不少淘宝舶来海报以及常来此排练的乐队照片——功能有好几个:1,排练室。面向所有乐队,忒火爆,几乎需提前一周预订,目前优惠,价位50元/小时。2,酒吧。酒水不多,但都是实实在在的酒和价位。比如青岛嘉士伯啤酒都十块一瓶。洋酒则有十多种。3,鼓教室。由大梁授鼓,分初级班和高级版,为时3个月,前者收费2400元,后者3500元。来这儿学鼓的有50岁的大叔也有个位数的小朋友,可一对一,也可小班学习。

  幸亏这儿完全不是暗黑系,所以不必担心地下四层会出现“鼹鼠”体验,最爽的时候是坐在卡座上喝酒听隔壁排练室传出的中国原创音乐,在此基础上,还能打打台球娱乐一把:免费。永远别担心它是个排练室,其实它欢迎所有爱音乐的游兵散勇来此喝一杯,整理下你已竞或未竞的音乐梦想。另:拥有壁挂电视,可看球赛哦。

  东城区东直门外大街42号宇飞大厦B4楼(136 9928 9948)

  这儿还有其他“地下”

  如果 

  地下跳舞地上台球,楼上有书吧。

  西城区鼓楼东大街北锣鼓巷67号(6406 9496)

  藏酒吧

  地下画廊与酒吧的组合体,有大牌美国乐队现场。国际艳遇宝地。

  朝阳区双花园南里二区CBD公寓8号楼101(135 5295 5775)

  Fu bar 

  按某个神秘按钮,链接地下的那堵墙就自动打开了……招牌是弥勒佛酒杯和墨西哥鸡肉薄饼、热狗。

  朝阳区工体北路8号工人体育场东门内10号看台(6593 8227)

  五角星

  五道口最著名、经典的夜店。    

  海淀区五道口华清嘉园东门北侧(8286 3679)

  Wu Club

  五道口新锐夜店王,除了B1,还衍生出B2,黑人众多,跳舞绝佳场地。工业范儿场地足够酷。

  海淀区成府路28号华联商厦B1楼

  Bar19 

  五星级酒店里的地下派对俱乐部,还有下沉花园锦上添花。

  西城区复兴门外大街19号唐拉雅秀酒店B1层(5857 6688)

  荒岛

  三里屯Village地下“光合作用”关了后,也就这儿能看会书了。

  朝阳区三里屯VillageLG楼

  16Club

  打台球,唱K,泡妞儿,宿醉。

  朝阳区南三里屯路16号泰悦豪庭B1楼(6506 9929)

  Global

  超high的hip-hop音乐。

  海淀区成府路35号东源大厦B1楼(62551616)

  MIX

  这个不用多介绍了吧。

  朝阳区工体北路工人体育场北门西侧(6530 2889)

  VICS

  如果你知道MIX,怎不知VICS。

  朝阳区工人体育场北门内东侧(5293 0333)(文/幸菲 栗栗 摄影/鲁斌 Ken 夏高强)

分享到:
微博推荐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