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杭州洲际酒店德国餐厅啤酒屋:典型德式佳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3日 09:50 Best Food in China美食中国网

  总体印象:这里并不远离尘世,却能让你忘却烦恼,美味与欢乐尽情交织。

典型德式佳肴典型德式佳肴

  杭州终于迎来了正宗的德国餐厅,而且实力非凡。洲际酒店的德国餐厅啤酒屋经营的是典型德式佳肴,品种繁多,美味可口,这里不远离尘世,却能使你忘却烦恼,放松心情。

  足够宽敞的餐厅,即便有300人在此随着来自德国乐队的演奏狂欢,也不会显得拥挤。餐桌上,粗线红白格相间的桌布铺垫出德意志严谨又不失热情的风情。绅士般的服务员帮已我们安排好了餐桌,第一道菜准点如约而至,美其名曰“椒盐脆饼树”——“树”上挂着数种开胃的自制面包,很有嚼劲。一旁的液晶电视播放着ESPN的体育节目,在这里很适合看欧洲杯这样的顶级赛事,即便是深夜有德国队的比赛时,这里的气氛会把你瞬间从杭州所在+8时区送进欧洲所在+1时区。

美味可口美味可口

  在周末的时候,这里会举办大型的音乐会,主要是拉丁及爵士乐。即将在9月举办的电影节期间,会有7场德国铜管乐音乐会。好玩的地方很多,不仅设有吸烟室、同时还有游艺室,经常会举行小型的游艺比赛。此外,这里还会进行吃香肠竞赛;每月的第四周,这里还将举行喝啤酒比赛也热闹非凡。

  德国的啤酒闻名遐迩,这家餐厅最特色的是自制的啤酒,专门从德国进口的酿酒设备,酿酒师有一身的真功夫。以小麦为主要原料酿造的啤酒口感醇正,一品脱(300毫升)为30元人民币,非常受欢迎,经常会卖断货,所以一般得早点来,好在钱江新城的路况都比较畅通。

  菜品的风格简单精致,着重于食材的选用和搭配,融汇欧陆菜之精华,味道妙不可言。拿爆炸特式玉米饼海鮮沙律为例,由青豆、橄榄和玉米铺底,配以Monterey jack奶酪,上面覆有脆玉米片、雪鱼、干贝、虾和松脆的黑豆。意大利油醋汁。这一切都盛放在一个大的白色托盘上,五颜六色的色彩使整道菜看上去像一幅精致的彩画。使我的每一口品尝都成为奇妙的享受。

  这里的德式菜品丰富。从德式泡菜、香肠到慕尼黑白香肠一应俱全。香肠套餐从88—168元人民币不等。餐厅的厨师秉承了德国讲究质量的传统,对于餐点的准备也是非常的精细,哪怕只是一份休闲食品,都精心烹饪。我本以为像墨西哥烤干酪辣味粟米片没有太多的特色可以发挥了,但厨师仍然将烹调工艺发挥到了极致!口感极佳的牛肉松,配以奶酪、橄榄、西红柿等食材,将其置于玉米片上,辅以鳄梨色拉酱和酸奶油制成。口感松脆,回味绵长。

  餐厅在每个月的第三周会推出题为“拉丁之夜”的晚宴活动,晚宴有5道经典大菜,其中墨西哥式的牛排松嫩多汁,味道独特,很值得一试。不要觉得德国人古板,模样可爱的德式苹果派反映出德国人可爱的一面,口味极佳,全部是现烤现吃,再来了香草冰激凌就更完美了。

  在大快朵颐之后,可以再来杯茶或咖啡,帮助自己慢慢回味,当然,这也是套餐中所包含的。这里有中式或西式的茶供享用,包括黑莓茶和桂花茶,价格比较亲民。各色咖啡一应俱全。这里的大厨可以提供不同系列的食谱——德国的、风味独特的墨西哥风味菜肴(TEX MEX DISH)的等等。出生于香港的大厨有着多年的海外从业经验,这使他在制作各色不同风味的餐点起来得心应手。他深谙中式菜系列、粤菜系列、中东菜系列已经欧洲菜系列,将他的手艺在这充分发挥。

  作为杭州钱江新城的地标性建筑,杭州洲际酒店独一无二的的球状外形与巨型圆柱结构的市民中心相互呼应,在钱塘江畔散发出金色的光芒,给这里赋予了活力。

  适应人群:商务、约会、朋友聚餐、家庭聚会等等

  服务质量:非常好

  菜品风味:德式

  菜品质量:非常好

  人均消费:RMB 350元

  用餐环境:非常好

  地址:杭州解放东路2号,杭州洲际酒店内

  电话:86 571- 8981 0047

标签: 餐厅 夏菜 美食
分享到:
微博推荐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