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藏在星级酒店里的超正酒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6日 08:06 onlylady女人志 微博

  星级酒店里的酒吧,通常具备更丰富的酒水种类、更专业的调制技巧、更优雅舒适的环境,为食客提供私密、专业的服务。

丽思卡尔顿酒吧丽思卡尔顿酒吧

  北京华贸中心丽思卡尔顿酒店

  丽思卡尔顿酒吧

  让我们为您特别调制一杯专属饮品。

  优雅的俱乐部风格、完美的休闲之所。炫彩鸡尾酒、顶级雪茄、惬意音乐,在舒适雅致的情调中,打造出精英人士的专属空间。

  这里有九种莫吉托、六种伏特加鸡尾酒、五种朗姆鸡尾酒、威士忌鸡尾酒特基拉鸡尾酒、干邑鸡尾酒、香槟鸡尾酒、各种马天尼及无酒精鸡尾酒。

  位置:北京华贸中心丽思卡尔顿酒店二层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下午1:00-凌晨1:00

  酒吧容量:70人

  餐饮服务:零点

  餐厅电话:010-5908 8131

亮酒吧亮酒吧

  北京柏悦酒店

  亮酒吧

  北京亮酒吧拥有绝佳的京城美景,作为一个私密的、充满现代气息的红酒与鸡尾酒吧,供应多种多样的顶级葡萄酒,香槟,威士忌和白兰地,马天尼与鸡尾酒。伴随着 bossa nova与爵士音乐,在云端品味美酒生活。

  地点:65楼

  营业时间:

  周日至周四  下午4时至凌晨1时

  周五至周六  下午4时至凌晨2时

  预订电话: +86 10 85671838/1840

水晶吧水晶吧

  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

  水晶吧

  一个不同于世俗的优雅酒吧,温馨舒适而又浪漫神秘,酒吧为客人提供优越的位置,点一杯心仪的香槟鸡尾酒或是创新的马天尼酒。晚餐之后相约三五好友,来这里享受原汁原味的爵士乐,品味陈年波特酒或是高脚杯中甜美的香槟,让充满诱惑的水晶吧点亮您的夜晚。

  主打:特色鸡尾酒、香槟、陈年波特酒

  营业时间:每日晚上 17:00 – 凌晨 1:00

香槟吧香槟吧

  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微博)香槟吧

  香槟吧

  喜爱享受私密氛围的客人不妨前往香槟吧体验一番。除了豪华舒适的家私和令人叫绝的开胃品之外,香槟吧还可提供海量的香槟、精品红酒和特色鸡尾酒。

  营业时间:

  香槟吧营业时间为下午 6 点至晚上 11 点。

  着装要求:时尚休闲

  预订:无需预订。

Prego意大利餐厅Prego意大利餐厅

  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

  Prego意大利餐厅

  伴随着现烤面包和木炭烤炉披萨的阵阵香气,惊喜于热情的桑巴音乐,高效的亲切服务以及品味纯正的意大利菜肴让你仿佛置身于佛罗伦萨的街边。 夺人眼球的酒吧和葡萄酒陈列、国际化的啤酒和鸡尾酒,种类繁多的各类饮品满足你不同的需要。更多信息及详情,请拨打6629 7815。

东方亮餐吧东方亮餐吧

  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

  东方亮餐吧

  东方亮是一间处处洋溢着时尚气息,格调优雅的餐吧。在新颖奇特日式餐吧里陶醉于新鲜鱼生、寿司和多种商务午餐选择,品味各国佳酿及现调鸡尾酒。东方亮以品种丰富,适于晚餐前后品饮的特色鸡尾酒待客。这里的藏酒丰盛名贵,精心设计调配的饮品与造型奇特绚丽的酒杯相得益彰。在品酩美酒的同时还有新鲜鱼生和寿司相伴,“月色”女子4人乐队以传统的中国乐器演绎时尚的现代乐曲,令人耳目一新。

  餐位:119

  楼层:1层

  营业时间:

  详情请致电86 10 8518 1234 分机6366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杯酒人生(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 酒店 酒吧 餐厅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