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鲜秦唐:夏日惊喜美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4日 14:56 新浪尚品 微博

  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微博)秦唐中餐厅全新菜单于6月中旬热力推出,汇集了近百道精选健康营养美味,满足大家不同的饮食习惯。

北京养生烤鸭、松茸菌枸杞炖竹丝鸡北京养生烤鸭、松茸菌枸杞炖竹丝鸡

  中餐主厨姜师傅凭借20年丰富的烹饪经验,带领整个中餐厨师团队历时3个月精心炮制,通过多次试餐活动后细心的修改,全新的秦唐菜单定会为食客们带来美味惊喜!精致的粤菜,可口的北京菜,以及利用丰富的当季时令食材所烹饪的美味佳肴将逐一呈现。创新的饮食理念,选用天然食材,遵循健康、营养的搭配原则,运用科学的烹饪手法,保留食材的营养和本味,为宾客们呈献真正原汁原味的菜品。

茶树菇炒鸵鸟肉、堂灼海中宝配浓香鱼汤或醪糟酸汤茶树菇炒鸵鸟肉、堂灼海中宝配浓香鱼汤或醪糟酸汤

  整个菜单共分为15大类:有传统的 “北京养生烤鸭”和古法烹制的“顺德生焗大鱼头”,遵循养生和健康的理念,无味精,少油,用基本的辅助食材调制菜品的味道,处处体现出厨师的特别技艺; “巴厘岛汁银鳕鱼”选用了加拿大进口银鳕鱼,通过姜师傅的秘制酱汁调味,是备受好评的“厨师推荐”菜品之一;“葱香拌响螺片”和“罗汉素鹅”都是开胃爽口的凉菜;姜师傅此次还特别推出两款滋补靓汤,有适合女性的“松茸菌枸杞炖竹丝鸡”帮助调理阴虚,补血养颜和适合男士的“巴戟杜仲炖鸵鸟筋”有强筋健骨,补气降压的功效;喜爱肉食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红醋镇江焗排骨”和健康美味的“茶树菇炒鸵鸟肉”;主食方面的选择集合了广东的炒河粉,炒饭,汤面和北方的锅贴,肉饼以及“老北京炸酱面”等;一定不要忘记给我们的特色甜品留些许位置,“五粮液冰淇淋配酸奶雪芭和火龙果”和“杨枝甘露配芒果橄榄油雪芭”都不会让您失望!

标签: 美食 夏日 新菜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