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1949全鸭季的夏季美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1日 16:04 新浪尚品 微博

  19492–金宝街整体建筑融汇现代理念与东方意境之精髓,各式自然元素的运用赋予建筑灵动的韵律,置于庭院内的独特全通透烤鸭房更突显出创意的睿智。

1949金宝街店的雕塑园1949金宝街店的雕塑园

  阳光投射在红砖切成的传统鸭炉,透过玻璃仿若可以嗅到烤鸭醉人的香气。围绕莳花置石的两处庭院,让您再品味饕餮盛宴之余更能融入美景,在都市的喧嚣中独享一份私密的氛围。

清凉的夏日小炒清凉的夏日小炒

  元贝的鲜甜搭配着露笋的清香,以及蟹味菇美妙的爽滑口感,最大限度的保留食材原本的清甜,是一道非常鲜美清甜的夏季小炒。

笋尖鲜虾饺笋尖鲜虾饺

  近日,1949金宝街店还推出了午市点心,半价特惠。招牌点心有晶莹剔透、食料饱满的笋尖鲜虾饺,虾肉紧实弹牙,笋丁清脆爽口,不愧为全鸭季的招牌蒸点;色泽诱人,入口绵软的酱皇蒸凤爪;外表香脆金黄,内里细腻鲜香的香煎萝卜糕,款款皆是传统粤式点心中的倾力之作。 

酱皇蒸凤爪酱皇蒸凤爪

  几十余款精美点心,尽显行政总厨的精湛手艺。十余种讨人喜欢的甜品,定陪伴你渡过一个惬意的午后。 

蟹黄滑烧卖蟹黄滑烧卖

  点心供应时段:每日上午 至 午后2时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金宝街98号1949会所全鸭季

  电话:6521 2221

  人均消费:500元

标签: 1949 夏季 新菜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