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CJW高档西餐厅的清凉夏季美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8日 15:37 新浪尚品 微博

  阳光玻璃房、软沙发的爵士屋加上悠闲的雪茄吧,不同年龄、性别的人都能找到自己合适的角落度过夏季的某一天,这里就是CJW。

CJW西餐厅CJW西餐厅

  夏季烦躁多,在亚洲全景天幕之下,安静地享受一杯特调鸡尾酒,一份夏季的专属餐单,傍晚听乐队歌手的爵士清唱,是最清凉的感受。

香酥墨西哥脆片搭配鳄梨果酱香酥墨西哥脆片搭配鳄梨果酱
酥炸香辣鸡翅酥炸香辣鸡翅
白兰地火烧牛排白兰地火烧牛排

  CJW在夏季推出的菜品十分爽口,来一份法国空运生蚝,生活的享受就此开始。沙拉是夏季餐桌首席菜品,这里的番茄鲜干酪,美味营养,更有开胃的作用。墨西哥香辣鸡肉薄饼带着热情四溢,点燃生活激情。芝士蛋糕甜美动人。如果想再多些清凉,那就再来一杯CJW特调的mojito或Pina Colada 。

牛排牛排

  四款菜的推荐,头盘:生蚝,沙拉:番茄鲜干酪 ,主菜:墨西哥香辣鸡肉薄饼 ,甜点:芝士蛋糕 。

香煎瑞士奶酪培根香煎瑞士奶酪培根

  生蚝

  CJW特选法国空运生蚝,肉质洁白,甘甜爽滑,富含碘和高蛋白,脂肪含量极低。是营养丰富的健康海产品。生吃时无需任何调料,只需滴几滴柠檬汁或香葱醋,直接食用享受爽嫩滑口原汁原味的法国生蠔。如能配上果香浓郁的白葡萄酒或香槟会更能衬出生蚝的鲜甜同时还有助于肠胃消化。

番茄鲜干酪番茄鲜干酪

  番茄鲜干酪

  想瘦身的美眉最不能错过的就是沙拉,番茄鲜干酪本是意大利沙拉中最为传统的一道,这整道菜的清新口感,且健康营养。義大利有句俗諺,蕃茄紅了,醫生的臉就綠了。再细细品味里面的鲜干酪,是意大利特产的一种用水牛奶制成的干酪,表面白洁光滑,口感极富弹性,带有浓郁的奶香

墨西哥香辣鸡肉薄饼墨西哥香辣鸡肉薄饼

  墨西哥香辣鸡肉薄饼

  炎热的夏天,最需要酸香辣的食物来开胃,墨西哥香辣鸡肉薄饼看上去颜色格外丰富,就好似一件艺术品一般。包好以后,放入嘴中一咬,外面柔生生的,而里面却有香、辣、酸、甜各味俱全,再配上脆脆的小酥饼,刚柔相济、多味混杂,真叫人“爱不释口”。 

  佐餐的调料有莎莎醬(salsa sauce)、酪梨酱(guacamole)、碎番茄粒(pico de gallo)等。绝对都会骚动你的味觉神经,让你胃口大开, 享受这激情的口味!

芝士蛋糕芝士蛋糕

  芝士蛋糕

  芝士蛋糕,这道爽滑又甜蜜的美味,是每个来CJW的客人都不容错过,也是会令人会时不时想念的。当你把一小勺芝士蛋糕放在舌头,软软的芝士很快就在舌头上融化开,轻轻地拂过每一寸味蕾,慢慢地滑向喉头,让口齿间顿时充斥着香浓的奶味,在轻薄,浓郁,甜和酸之间找到了完美的平衡。

CJW迷你顶级牛肉汉堡CJW迷你顶级牛肉汉堡

  CJW牛肉汉堡

  准备时间:20分钟

  制作时间:10分钟

  食材:牛里脊肉180克,汉堡面包1个,番茄2片,生菜2片,有机鸡蛋1个,培根1片,大孔奶酪2片,自制汉堡酱50克,蛋黄酱30克

  调料:黄油少许,海盐少许,黑胡椒少许

  做法:

  1、 将面包烤热后涂上蛋黄酱,然后铺上生菜、番茄

  2、 将奶酪放至煎到7分熟的牛肉饼上,放入炉中加热至奶酪融化,然后放进汉堡面包里

  3、 将汉堡装盘,配上煎好的鸡蛋、培根即可

  地址:朝阳区光华路9号世贸天阶L-137号(天幕下花坛旁) 

  电话:65871227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