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East东方红酒窖的清爽夏季美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8日 15:08 新浪尚品 微博

  夏季身体内的毛细血管扩张,血流速度加快,新陈代谢加快,夏季火热伤阴,因此,应多食维生素含量高或蛋白质含量高的食物,有阴虚表现的人应以养阴为主,多食苦寒之物。 

East东方红酒窖East东方红酒窖

  集红酒文化、国际美食、时尚艺术于一体的奢华红酒主题会所---East东方红酒窖近期推出多款特制夏季清爽美食。根据四季养生的理论,精选伏塔嘛鱼,马齿菜等食材,料理出即美味又清爽的夏季美味。

有机玉米酱捞芥菜有机玉米酱捞芥菜

  香煎伏塔嘛

  夏季伏塔嘛在温润的海水里产卵后,肉质备加鲜嫩。East东方红酒窖特选新鲜的伏塔嘛,在秘制配方浸润后,用橄榄油煎出香气四溢的伏塔鱼,肉质细腻,蛋白质含量丰富。

夏季捞汁马齿菜夏季捞汁马齿菜

  夏季捞汁马齿菜

  马齿菜是药食两用的天然野菜,利水去湿明目。现代营养学研究则发现,马齿菜具有较强的杀菌消炎作用,被归入“天然的抗生素”之列,拌上东方红酒窖特调汁,口感清凉,清脆,去火降火。

色彩海参鳕鱼粒色彩海参鳕鱼粒

  色彩海参鳕鱼粒

  这是一道色彩丰富,令人食欲大开的菜。海参粒,深海鳕鱼粒与豌豆,红椒,香菇一起炒制,富含蛋白质、矿物质和维生素,美味营养。

  清凉小枣糕

  小枣糕是慈禧太后夏季的最爱,一口清凉小枣糕,沁入心脾,入口即化,是夏季不可多得的中式甜品。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