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美国八家最潮鸡尾酒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6日 09:34 新浪尚品 微博

  现如今,你可以找到许多新酒吧,秉承传统风格,为客人们提供风格迥异的各种经典饮品;这种对传统理念的全新演绎完全由于对传统文化的敬仰,使经典再次复苏,但绝不是单纯的临摹,而是一种继承与发扬。

在这家酒吧中的鸡尾酒单中,你会看到许多名字与造型都很潮的鸡尾酒在这家酒吧中的鸡尾酒单中,你会看到许多名字与造型都很潮的鸡尾酒

  1.芭莎森特罗酒吧(洛杉矶)

  如果你熟悉这位思想前卫的著名大厨侯赛·安德烈思(José Andrés)的话,你就肯定不会被他的餐厅吓到,而且他的这种前卫的对于时尚的敏感更是延伸到自己的酒吧之中。在这家酒吧中的鸡尾酒单中,你会看到许多名字与造型都很潮的鸡尾酒,比如有一种用液态氮调制而成的冒着白烟的鸡尾酒,被叫做烟雾(The Smoke and Water),以及另一种取名为咸盐空气玛格丽塔(Salt Air Margarita)的鸡尾酒,用棉花糖、咸泡沫与“魔力”莫吉托调制而成。向马提尼爱好者特别推荐一款这家酒吧的特调马提尼,名叫“新路”马提尼。

所谓广受好评的格兰特·阿卡兹和尼科·寇寇纳斯鸡尾酒之旅说的就是这里。所谓广受好评的格兰特·阿卡兹和尼科·寇寇纳斯鸡尾酒之旅说的就是这里。

  2.鸟舍/The Aviary (芝加哥)

  所谓广受好评的格兰特·阿卡兹和尼科·寇寇纳斯鸡尾酒之旅说的就是这里。在此地,曾应被誉为“美国最有意义的鸡尾酒朝圣地之一”,“一种从地方感受到味道的无法比拟的体验,在此可以获得热情、真实甚至克制。”那么,这样的描述究竟怎么才能揭示杯子里的液体呢?给你一些提示:少许血腥玛丽,白俄罗斯里夫加牛奶冰块,然后在配上萨泽拉克酒盛入巨大的球形冰块中。

或许你还记得每日酒吧的来历,由萨克逊和帕罗姊妹一同创办,从早年的小酒吧已经成为如今最潮的酒吧之一。或许你还记得每日酒吧的来历,由萨克逊和帕罗姊妹一同创办,从早年的小酒吧已经成为如今最潮的酒吧之一。

  3.每日酒吧(纽约城)

  或许你还记得每日酒吧的来历,由萨克逊和帕罗姊妹一同创办,从早年的小酒吧已经成为如今最潮的酒吧之一。这家酒吧的特色就在于它的斯特拉调酒配方,该配方由酒吧经理那任·扬创立。这种配方的公式就是将一种像木桶陈酿的鸡尾酒置于酒的上层,再加上一些刨冰,以及自制配料等。每日酒吧的招牌就是创新,在此每天有大约5,6款新的鸡尾酒等待顾客的品尝,酒单上有超过600款不同的酒水饮品可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不同需求与感受。这样使得每次来到这里都会有一种全新的不同感受。

顾客们在这里能够看到许多在别的酒吧见不到的很酷的东西顾客们在这里能够看到许多在别的酒吧见不到的很酷的东西

  4.布克尔与达克斯(纽约城)

  这家全新的“鸡尾酒实验室”比邻热闹非凡的Momofuku Ss?m酒吧,布克尔与达克斯鸡尾酒吧的店主之一戴维·阿诺德是国际商会的烹饪科技主管,他正在努力尝试将饮酒融入极客时尚之中。对于创新的好奇与敢于实验的精神,让顾客们在这里能够看到许多在别的酒吧见不到的很酷的东西,比如:液态氮、手工制作的拔火棍、旋转式汽化器以及离心机等。你当然可以在这里好好的休息放松一下,或许工作人员会用新奇的方式给你介绍他们的鸡尾酒也说不定。

这家酒吧引领着趋势这家酒吧引领着趋势

  5.克莱德百姓酒吧(波特兰,俄勒冈州)

  只要看一看这家酒吧的前卫调酒师杰佛里·摩根泰勒,你就不难明白为什么这里会成为鸡尾酒行业的试金石,杰弗里非常喜欢橡木桶陈酿鸡尾酒,这家酒吧引领着趋势。在克莱德百姓酒吧的酒水单上你能看到两种威士忌桶装陈酿,其中之一就是新研制出来的成果——一种充入碳酸瓶装的鸡尾酒。酒水单上自然还有经典的美式鸡尾酒,不过是起泡版的,还有一种叫做“瓶装破单车”——由经过起泡后的西娜尔酒、白葡萄酒、水以及柠檬精油混合而成。

高科技设备在这里得以应用高科技设备在这里得以应用

  6.公民饮酒研发中心(凤凰城)

  正如它的名字,这家酒吧就是以新酒的研发为特色的。高科技设备在这里得以应用,例如,利用冷滴咖啡机来制作“三钟头玛格丽塔”,或者利用冲压机通过手动搅拌干冰来调制冰凉的口感醇厚的鸡尾酒。

全美各大鸡尾酒吧中最受欢迎的应属自酿的口味偏苦的鸡尾酒了全美各大鸡尾酒吧中最受欢迎的应属自酿的口味偏苦的鸡尾酒了

  7.艾莫与阿曼戈(纽约城)

  现在,全美各大鸡尾酒吧中最受欢迎的应属自酿的口味偏苦的鸡尾酒了,这样的说法其实应该仅限于纽约城。这家由苦味酒创始人彼特曼家族经营的酒吧,被誉为“苦味酒品尝室”,为顾客们专门调制精致的苦味鸡尾酒。

位于华盛顿特区的侠盗24酒吧利用肉桂皮在梅斯卡尔酒中形成烟雾显得更加独特。位于华盛顿特区的侠盗24酒吧利用肉桂皮在梅斯卡尔酒中形成烟雾显得更加独特。

  8.侠盗24(华盛顿特区)

  如果说在鸡尾酒中加入雾化效果是业内的最新趋势的话,那这样的说辞已经成为了陈词滥调,因为在波士顿的克里奥酒吧和在纽约城的蔚蓝酒吧已经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在鸡尾酒中加入了这样的效果。位于华盛顿特区的侠盗24酒吧利用肉桂皮在梅斯卡尔酒中形成烟雾显得更加独特。(斯年)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