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那些摩天大楼上的饭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1日 08:18 新浪尚品 微博

  在世贸中心一号以纽约市最高的建筑落成之后,似乎只有它适合睥睨世界最高楼排行榜上的其他摩天大厦——并思虑他们的餐饮选择。

  当计划的建筑完成之后,世贸中心一号将成为世界第三高建筑物。当然,为世人称道的“世界之窗”饭店在“9-11事件”以前是摩天大楼餐饮的缩影,这使得在新建筑中开设饭店得到了更热烈的追捧。

摩天大楼上的饭店摩天大楼上的饭店
摩天大楼餐饮摩天大楼餐饮

  在迪拜哈利法塔(目前是世界上最高的建筑)122层的AtMosphere饭店,拥有“世界上最高的饭店”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与此同时,位于中国广东的98层建筑广州国际金融中心第74层的四季酒店,计划于未来几月内与其他几家饭店同时开张营业。浏览一下这些位于摩天大楼上的饭店,并设想一下在这些世界上最壮观的建筑上用餐的情景——即使你恐高也无妨。

At.MosphereAt.Mosphere

  At.Mosphere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哈利法塔

  坐落于世界上最高建筑(高达2700英尺)之上,AtMosphere位于迪拜哈利法塔的第122层观光台下有两个场所。宾客可以选在在休息室休息,以令人晕眩的视角俯视整个城市,或者在露天池畔餐厅享受一顿美味。该饭店拥有“世界上最高的饭店”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景观餐厅景观餐厅

  景观餐厅—台湾,台北,台北101大厦

  在台北101(因该建筑101层得名,其高度约为1700英尺)的第86层是景观餐厅。这是一个专门提供台湾海鲜鱼类的完美优美餐厅。餐厅还包括一个宴会厅,该厅精巧的以深红色和金色家具装饰。

上海环球金融中心餐馆上海环球金融中心餐馆

  上海环球金融中心餐馆—上海 ,上海环球金融中心

  位于上海环球金融中心的饭店可能是世界第三高(当然,根据施工计划,世贸中心一号超过它了)的餐厅,但是他们却不在世界最高饭店行列。该楼高1614英尺,但是所有的餐厅都在第二层地下室到三楼之间。在上海环球金融中心的一些餐厅非常突出,其中包括赤坂亭·龙之梦店,其主要经营的铁板烧和传统的日本菜;一宝日本料理,主要做天麸罗;俏江南(微博),专门提供川菜和粤菜。

十六号餐厅十六号餐厅

  十六号餐厅—芝加哥特朗普国际大酒店

  该餐厅位于特朗普国际大酒店16楼,可欣赏到芝加哥市中心的壮丽景色(该楼高1381英尺,有92家店面)。十六号餐厅以酒类丰富和提供超级奢华的新型美国菜而著名。抿一口掺着朗姆的鸡尾酒,来一盘卤水牛肉和虾串,再要一份芒果味的五花肉条,在楼顶的休息室或露台咖啡享受着酸橘汁腌金枪鱼。

大都会俱乐部大都会俱乐部

  大都会俱乐部—芝加哥,威利斯塔

  大都会俱乐部位于威利斯塔(高1450英尺,共计110家店面)的66层和67层。直到最近,俱乐部仍只向会员开放,但是现在,公众可以应邀在餐厅享受美食和欣赏芝加哥的壮观景色。俱乐部包括一些提供不同特色的房间,从早餐室到宴会大厅俱全。

四季酒店四季酒店

  四季酒店—中国,广东,广州国际金融中心

  尽管该大楼(楼高1435英尺)在2010年就已经竣工了,但是位于该楼74到98层的四季酒店在未来数月内将无法完工。该酒店占据大楼最大部分,除此之外还包括99到100层的观光台。四季酒店将经营六家餐厅,提供从传统的粤菜到意大利菜等食物。

金茂俱乐部金茂俱乐部

  金茂俱乐部—上海,金茂大楼

  金茂俱乐部位于君悦大酒店的金茂大楼86层,其在一个优美的精致餐厅中提供上海菜,并可以以一个壮观的视角欣赏城市天际线。该餐厅还包括一些各具特色的包房,以出租给40人以上的团队。金茂大楼高1380英尺,有93家店面。

丽嘉酒店丽嘉酒店

  丽嘉酒店—香港,国际商务中心

  丽嘉酒店占据了位于香港的国际商务中心的102到118层,这使得其成为世界上最高的宾馆(这只是暂时的)。大楼(高1607英尺,共计118层)最完美的餐厅都在丽嘉酒店,特别是托斯卡,这是一家意大利餐厅,还有Tin Lun Heen,该餐厅提供正宗粤菜和广式早茶。

  (斯年)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