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去香港吃最好吃的马卡龙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6日 01:00 精品网

  各种各式的马卡龙,皆是青春少女独爱的颜色。去香港旅行,寻找最好吃的马卡龙(Macaron)。

TWG TEATWG TEA

  TWG TEA

  TWG Tea从新加坡登陆香港,茗茶享誉国际。对茶叶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来吃这边的Macaron啊!约HKD 20一个。

  地址:中环港景街1号国际金融中心商场一期1楼1022-1023号铺

SIFT PATISSERIESIFT PATISSERIE

  SIFT PATISSERIE

  以cupcakes种类丰富而盛名的Sift Patisserie在外卖小甜点上有着很多的选择,价格相宜而且卖相讨好,Macaron约HKD 10一个。

  地址:湾仔皇扣大道东51号地下

LE GOUTER BERNARDAUDLE GOUTER BERNARDAUD

  LE GOUTER BERNARDAUD

  Le Gouter Bernardaud 的Macaron比起其它品牌的SIZE大一点。约HKD 15一个,tipsy black forest口味则有两颗星星做点缀。

  地址:中环港景街1号国际金融中心商场2028-2029号铺

PAUL LAFAYETPAUL LAFAYET

  PAUL LAFAYET

  Paul Lafayet的蛋糕甜点一直以精致好看见称,Macaron约HKD 15一个,最有名的是个子比较大的Raspberry Rose Macaron。

  地址:铜锣湾告士打道311号皇室堡地下G13号铺

  外国人有说做得一手好肥皂的就是好女生,我们有传统说女生要“入得厨房,出得厅堂”。二十一世纪虽不至于要每个女生下厨炒出九道大菜,但至少闲时可以做些小甜点,亲朋好友聚会时拿来分享。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