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上海柏悦:像国王一样吃早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4日 07:33 《风尚志》

  在欧洲古谚语中,历来就有“像国王一样吃早餐,像绅士一样吃午餐,像乞丐一样吃晚餐”的说法。闲暇周末,来一份龙虾为主题的“Brunch”,如同国王一般地去享用这饕餮般的早餐,让你从醒来的那一刻开始便充满十足的活力。

上海柏悦上海柏悦
龙虾凯撒色拉龙虾凯撒色拉

  龙虾凯撒色拉

  之所以称为凯撒色拉,是因为当初发明这道色拉的人碰巧与凯撒大帝同名,而想要做出经典的凯撒色拉的味道,最重要的一点便是注意三个步骤:1.做出不干的面包干;2.做出真正的凯撒色拉调料汁;3.拌色拉的顺序。掌握这三点,便可将凯撒色拉做得出神入化,而加入新鲜生冷的龙虾,更是将口味提升到了一个曼妙的境界,这可比只加鳀鱼口感丰富多了。

澳大利亚新鲜奶酪澳大利亚新鲜奶酪

  澳大利亚新鲜奶酪

  澳洲奶源是世界公认口感纯正香浓,且最新鲜安全的。如阿尔卑斯雪山般纯净的奶酪上,点缀了蓝莓与草莓增加酸甜口感,此刻口腔中激荡了童年的美好回忆,也为这一顿奢华的早餐画上完美的句号。

鸭蛋饼,羊奶芝士,干番茄,芝麻叶色拉鸭蛋饼,羊奶芝士,干番茄,芝麻叶色拉

  鸭蛋饼,羊奶芝士,干番茄,芝麻叶色拉

  当然,喜爱厚实香浓口感的在色拉环节可以选择羊奶芝士与鸭蛋饼相融合的色拉,羊奶芝士入口即化,香气在口中迅速四溢开来,配以番茄的酸甜与芝麻叶的香脆,令你忍不住再多尝几口。

烤鳕鱼,洋葱酱,甜豆和蚕豆烤鳕鱼,洋葱酱,甜豆和蚕豆

  烤鳕鱼,洋葱酱,甜豆和蚕豆

  烤鳕鱼丝毫没有焦脆的口感,却比想象来得更加鲜嫩多汁,佐以洋葱酱去除腥味。蚕豆磨成泥平铺在底层,甜豆的鲜绿散落在白润的鳕鱼之上,大有“碧玉翡翠”、“大珠小珠落玉盘”之光景,使得你都无从下口,不忍将其分离。

碳烤龙虾,香料,柠檬黄油碳烤龙虾,香料,柠檬黄油

  碳烤龙虾,香料,柠檬黄油

  龙虾是此顿Brunch的主角,主厨密制的香料放入龙虾内,加以碳烤,香味在房间内迅速蔓延开来,轻启朱唇,咬上一口,柠檬的清香,黄油的奶香混合龙虾的鲜香,这多位一体的感受犹如漫步在大堡礁,海浪轻拍礁石,大海的气息大抵如此。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