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奥运寻美食:伦敦最好的户外餐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3日 08:15 TimeOut北京·消费导刊 微博

  伦敦有很多户外咖啡馆、餐厅和酒吧,能让你在这个季节享受到户外的美好时光。不过那些有着玫瑰花装饰露台的桌子,也有可能过于靠近红绿灯或人行道,所以我们分街区搜索后,为你提供最好的户外用餐指南。

Clerkenwell Kitchen咖啡社会Clerkenwell Kitchen咖啡社会

  Clerkenwell Kitchen咖啡社会

  27-31 Clerkenwell Close, EC1R 0AT(020 7101 9959)

  Clerkenwell Kitchen户外的六张桌子已经不再接受提前预订,要想坐在那儿晒着太阳用餐显然需要一点运气。露天区域是一个安静的庭院,被周围高高的办公楼紧紧环绕。漂亮的花坛和撑起的太阳伞,能让你在享受到这里每天、每个季节都不同的有机食物的同时,尽情享受阳光和春风的沐浴。也许你能吃到烟熏科莱香肠配新鲜的土豆和鹰嘴豆,也许同样不可抗拒的夏季甜点能让你心情大好,你可以试试血橙冰糕杏仁饼干,或者美味的玉米蛋糕。这里的一杯自产红酒只要3.75英镑,服务友好,气氛轻松。

Amphitheatre Bar Restaurant & Terrace曲高和寡Amphitheatre Bar Restaurant & Terrace曲高和寡

  Amphitheatre Bar Restaurant & Terrace曲高和寡

  Royal Opera House, Bow St, WC2E 9DD(020 7212 9254)

  伦敦皇家歌剧院(Royal Opera House)三楼的阳台,即便是土生土长的伦敦人也未必知道,它实际上是向公众开放的。由于它只向晚间的持票人服务,所以去前最好还是先打电话咨询一下比较好。这里有一个酒吧区,你可以吃到腌朝鲜蓟、橄榄、火腿以及像熟食店式的吧台服务和餐馆小吃。食物都由Cooks公司提供,三道菜式的正餐售价为24.50英镑。这里的两个景观令人印象深刻:一个是用餐时能看到的科芬园(Covent Garden)对面的市场,一是在视线之下的很多屋顶。菜是典型的英国菜,冷冻豌豆汤、苏格兰鲑鱼、腌黄瓜、萝卜和辣根奶油,全部都用糖浆和凝结的奶油浇盖。

Caravan舒适地用餐Caravan舒适地用餐

  Caravan舒适地用餐

  11-13 Exmouth Market, EC1R 4QD(020 7833 8115)

  位于埃克斯市场(Exmouth market)的这家餐厅,坐在外面吃明显比坐在里面更舒服。外面虽然有30多个露天座位,但常常客满,所以提前到达是保证用餐舒适的唯一条件。餐桌椅用粗糙的再生脚手架做成,但这并不妨碍你坐在可伸缩遮阳篷下时的心情,厨师Miles Kirby准备的菜肴选择性很宽泛,既有胡瓜和山羊奶酪与大头菜和蚕豆沙拉煎饼,也有烤扇贝与清脆的萝卜糕配玉米和黑豆,还有一些纯手工制作的酸奶配鸭腿和咖喱红扁豆。这儿的服务如同阳光一般灿烂,即使天气不好,依然会让人觉得温暖。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