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素成斋:羊城素食之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5日 07:27 中奢网

  羊城素食繁多,但素成斋一定是个中翘楚。不论从环境设计,还是菜品制作,素成斋都可谓是匠心独运。单看大厅中的朵朵莲花,就顿时觉得宁静放松。何不选择一个暖意浓浓的下午,来这一品下午茶,放空心中所有的不快,给心灵个假期,剔除心灵垃圾,还心灵原有的清澈与宁静。

素成斋素成斋
素成斋素成斋
素成斋素成斋

  还未踏入素成斋,先闻其声,潺潺流水声就已嘀嘀嗒嗒入耳而来。询声而去,室内环绕着的莲花池,池内不染尘埃的青莲,安闲自得的金鱼,让出入于喧闹浮华都市的食客,顿时进入一种高雅境界中。顺着莲花池入内,一个头顶洁白莲花,地面倒影白莲花的大厅擦亮了眼球,室内桌面素洁桌布,特色精致的餐具,将这间莲花大厅的格调凸显。落座一隅,听听莲花池的水声,禅意而优雅音乐,轻闭双眼,沉醉在这远离闹市,悠然现青莲的素成斋内。如果不是服务员热忱的招呼,还以为自己来到一个仙境,只是一个梦而已。

素成斋美食素成斋美食
素成斋美食素成斋美食

  除了莲花大厅素食区,还有特色包厢房间,顺着淡色调的手绘图画墙壁,轻推一扇门,一池清雅高洁的莲花,欢乐自在的金鱼,给整个房间无限活力。环视房内,一板玉石墙让房间的弥漫素雅的贵气,桌面特质精巧的怡心紫砂壶,式样精致的餐具,将用餐的高雅气质和情调提升。

素成斋美食素成斋美食

  再看看这里的素食。据素成斋餐厅容先生介绍,餐厅的食材来自全国各地的优质食材,东北森林、云南野生等地的珍贵食材都会聚集素成斋。餐厅主打以健康素食,倡导健康、环保、和谐的企业文化,其企业旗下一直的理念是环保。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