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京沪经典法餐厅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6日 07:35 Onlylady女人志 微博

  法国人对美食的热情和执著是一件让人敬佩的事,他们会花很长时间做料理,还喜欢边吃边聊,中餐会从中午12点吃到下午三四点。如果是一个正式的法餐邀请,除了准备好西装小礼服之外,还要留出充裕的时间。一顿正式的法餐大约有五道程序,吃起来非常漫长。京沪两地正统法式餐厅推荐来喽。

  ★北京站

  杰斯汀法餐厅

杰斯汀法餐厅杰斯汀法餐厅

  自建国饭店1982年开业以来,建国法餐厅Justine’s 一直保留着自己独特的风格,堪称北京最好的法餐厅之一。微暗的灯光,低垂的围幔,明镜镶嵌四壁,精巧细腻的油画点缀四边,水晶的酒具晶莹剔透,配以典雅的摆台方式,显得高贵非凡。伴着优雅的竖琴演奏,在灯影酒香中,在低声细语间,可尽情体验法国人快乐闲适的生活情趣。

京城最棒的牛排京城最棒的牛排

  出品京城最棒的牛排,用料考究,三分熟的口感恰到好处,鲜嫩多汁,肉香后味足,肥的入口也丝毫不油腻;搭配的土豆泥好细滑。环境有情调,服务很周到。虽说价格不便宜,但确实物有所值。

  推荐:牛排 鹅肝 蜗牛 奶油蘑菇汤

  地址: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5号建国饭店1楼

  电话:65002233-8039

  人均:340

  布鲁宫法餐厅

布鲁宫法餐厅布鲁宫法餐厅

  布鲁宫法餐厅(Maison Boulud à Pekin),隶属于烹饪大师Daniel Boulud旗下的餐饮管理公司Dinex集团,拥有米其林二星级烹饪技术。

煎鹅肝煎鹅肝

  经典法式烹调工艺与中式配料融合的碰撞更创造出全新的餐膳风格,带来法式的美食体验。这里的金枪鱼作为主菜之一非常有名,主菜之后如果你还意犹未尽的化,还可以品尝一下这里的美味小甜品,样子做的很可爱,味道也不错。

  推荐:煎鹅肝 牛排 冰淇淋 鳕鱼

  地址:东城区前门东大街23号

  电话:010-65599200

  人均:646

  长城饭店法餐厅

长城饭店法餐厅长城饭店法餐厅

  环境幽静,适合社交和商务宴请的地方。这家餐厅以法国传统民间菜见长,尤其以法国菜必备的高贵材料“松露”著称,一部分松露来自中国云南,厨师有一整套丰富多姿的松露处理手法,令人赞叹。

牛排烹制注重汤汁的醇厚牛排烹制注重汤汁的醇厚

  牛排烹制注重汤汁的醇厚,红酒更是必不可少的调味品,品尝小牛肉时千万不要忘记莎当妮酒(PUKARA Chardonna)的完美搭配。

  推荐:牛排 莎当妮酒 烤猪腩 龙虾汤

  地址:朝阳区东三环北路10号长城饭店1楼

  电话:65905566-2119

  人均:300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杯酒人生(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